XDDD
更新app icon,基本除了webtoon其他都要手動更新=3=
 
另外這篇草稿是16年1月8日=田=
因為感覺要打很久我一直提不起勁去打=.=
但我深知這樣下去這篇大概到再開學(9月)...都生不出來.3.
讓我抱著"盡量簡短"的心態完成這篇吧...(不然到這些app不存在那天我都未開始打文.田.)
.
如題,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分享常用的漫畫apps,在本博的FAQ中分享過我常用的漫畫網(耽美向),這次是apps
算不上是推介apps的文章,因為也沒有每個漫畫apps下載、仔細比較
((不過我真的試了蠻多app,熱門都試過 ← 大概,不在就是不好用/不適用而del了))
 
但是用漫畫apps是真是很方便的一件事,其中最首當其衝是要移至下一頁時,不用找下頁的按鈕,只要拉拉拉
能auto bookmark看到的頁面(pc 時同時看太多部可能做成混亂)
pc時網頁有時會load得比較慢也是個問題(..逐頁load)
 
反之手機屏幕尺寸一定不夠電腦大,看漫畫是主圖的,這點會降低它的吸引力
 
但的確從前主電腦的我,換了新手機後,由漫畫apps開始,變成主手機了。(從前是一天20小時電腦←誇張;現在一週一小時←沒有誇張)
 
總而言之先來看看我的桌面↓↓↓
((請無視無卡狀態~我有二部手機的Q田Q))
△然後由上可見我的漫畫apps
P.S. 上面apps的icons也應該看出來不是原來的icons自不用說, 特別漫畫apps 的icons真是甚麼設計也沒有、感覺很需要換一換X)
 
不過這些APPS和再上一張圖的又不太一樣,因為第二張圖時又是另一部手機,而這部已經壞了(新手機沒轉ICONS)
所以下面有些圖已經很久歷史了=.=
 
然後我首先由(第三張圖) 第一排開始說起吧,第一排並不是漫畫apps,算是我的常用app store吧~~~找到下面漫畫apps的方法
 
首先大部份的漫畫apps都是內地的(因為漢化組、網頁經營都是內地嘛)
內地最常用apps store是甚麼我不知道,有試過install其他外國apps store,(但是找不到想要的apps...),google store 又搜不到 (就像下面大多數的APPS),APK又嫌麻煩時...
(andriod客戶端的情況下)
那怎麼辦呢?
我是用"360手機助手" 解決的
先下載好這個APP(GOOGLE STORE好像沒有,網絡搜一搜會有的~~)
 
這個是界面~
 
然後就當APP STORE用啊
直接搜就行了
(基本除了一兩個是GOOGLE STORE外,全部是在這邊下的)
 
搜尋方法可以是直接關鍵字搜:
 
或者
按進APP頁面(如上),就能看見上面的"應用標籤"
按"漫畫"就能看見所有歸進漫畫類的APPS
而如果
更新APP後覺得不喜歡ETC. 這邊也有輕鬆裝回以前版本的方法~
看見上面"查看更多版本"(綠字了嗎)
按進去
想要哪個版本隨便選XDD (這點APK可能就沒那麼方便了~~)
 
順帶一提我知道這個APP是因為它原本就有的另一個方便功能XDD
就是手機電腦互傳文件不用USB線XDD
所以我幾年前就有在用
不過是很久以後才發現能當APP STORE用
 
開始前順帶一提
KEYBOARD 一定要用TRADITIONAL CHINESE KEYBOARD啊啊啊
我幾部手機都第一要務都是下它 然後發現有人竟然是用手機自帶的KEYBOARD這怎麼行啊啊啊
看連繁簡切換也有
漫畫APP搜尋OR留言/貼吧都要用簡的啊啊啊
.
然後正式開始介紹APPS了
我原來想說照第二張圖順序來的
但因為新增了很多APP 等等
所以我按以下順序來吧:
常用APPS→ SUMMENTARY APP(補充用)→ BL漫用→ 下載來看某部漫畫[獨家]
 
(以下優劣純屬個人評斷~沒有針對分析的意圖)
 
然後常用APP
[漫畫人]
基本上有這個就夠看的APP
(下面還是舊界面因為我以前基本都是不更新然後用360一次更新的XDD)
 
本來擷了些版面圖,因為新版都不同所以我還是算了XDD
但試驗性下的諸多APPS中,它優勝在它不會卡(當時下了很多APP,下載量很高的都有卡=.=),又不會很多下架(不過最近數量有多了是因為越來越多人用了嗎?_?)
重點是我PC一直是用1KKK看漫的,當時同時用的其他網站中,它最少廣告,漫畫也多,而且可以說,一般而言,更新是最快的
然後它和DM?5?(類似名字)也是同一站(好像是)
 
它們的APP就是漫畫人了~
 
所以我一開始用平板看漫畫時~用的第一個APP已經是漫畫人
(現在它在360的下載量都已經翻倍了~~)
應該很多人都在用的了,一般地看漫畫完全是有它就夠了
 
[優]:
1) 漫畫多
2) 頁面不卡
3) 更新快(個人認為)
4) 圖能放大
 
[劣]:
1) 更新後(黃色界面)有時LOAD不到下一話(要手動按出再按回去)(以前不會)
2) 本來想說漫畫人的最大優點之一是它記憶功能真的很讚,按進去一秒都能記住,當然我沒有逐個APP試但我相信這已經是能做到最好的了,可惜...更新後它經常性地沒有記到我的進度[唉]... 不過它更新的界面我挺喜歡所以也不會說裝回以前版面,惟有這點真的讓我失望了(因為以前是高度讚揚:<)
 
結論:如果只裝一個APP,裝漫畫人就夠了^//^
 
然後
補充用
SUPPLEMTARY APP1
[布卡漫畫]
和漫畫人類似的APP
不過如第二圖所見
這個APP因為沒甚麼用,現在我已經DEL了
 
也沒有比較優劣甚麼的,因為裝不裝也沒關係
(會裝是因為以前有在它那邊看部漫← 那時已是隱藏的漫畫...後來當然下架了...新機時習慣性裝來看看而已...然而它有的漫畫人也有...)
 
SUPPLEMTARY APP2
[動漫之家]
用來看漫畫人沒有的某些漫的~
(它漫量大概不是最多但總有些只能這邊看見的漫,^//^ 幾個下載量很高的APP都沒有的漫..)
 
所以說是SUPPLEMENTARY APP
需不需要也是因人而異
 
這邊開始BL 分類,同時是
SUPPLEMTARY APP3
[追追漫畫]

目錄分類絕對是我其中一個看到分得最清晰的漫畫APP
 
資訊我偶然也會看~~
 
以前是看推介而下的追追,
推介這邊來看耽美
真的,它耽美滿多的(比漫畫人=慘淡 多得多),也有一般向的漫畫
 
[優]
1) 耽美漫
2) 資訊有
3) 目錄分類清晰
 
[劣]
漫量好像不夠漫畫人多?~~誒 總之最替代不了漫畫人DER
 
然後看 BL漫 的APPS
首先是[[很有名]]的[菠蘿飯]
應該都不用介紹了吧0.0
 
就是用來看BL的APP ,專題那邊也會介紹一下漫畫
總之看BL一定會裝這個APP DER~
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吧~~
 
 
[優]
1) 多BL
2) 單行本有
3) 方便快捷的看某些以前只會放論壇的漫
 
[劣]
1) 記憶功能差
2) 圖無法放大
3) 對我來說删甚麼不是問題,但是它的評論區太顯眼了(一按進去被迫看到=.=), 基本上漫評除了評單話,除了下面的WEBTOON, 那些針對整部漫畫的自以為是評論完全讓人不想看見,加上經常在吵删甚麼甚麼, 或其他與實際情節無關的(比如我不看這類題材的KY留言, 然後一堆鞭屍的回覆同煩=.=), 這APP最神奇的是它不按點讚之類的顯示評論,它就顯示長的評論, 真是最偉大發明...超傻眼, 又不能讓你選不要看見(畢竟就在那)... 這是甚麼? 製造有人氣假像...不要怪我一堆罵因為我真的很煩=.= 迫我看留言= =(如果是按 點讚量還可以接受) ..真是絕無僅有蛤
 
另一個
[腐次元]
 
*它是腐漫畫的APP,為甚麼我這麼說?~因為真的一看就知道~
裡面全部更新和腐漫畫一樣,SOURCE也是腐漫畫
 
腐圖出沒注意哈哈
 
(然後這個APP我是見證著它短時間在360那邊下載量翻了四倍X)
 
[優]
腐漫畫的APP
 
[劣]
1) 不能登錄帳號=.= (換手機怎麼破)
2) 界面只能左右滑(好像是)也挺不便的
3) 我記得當時用好像每到下一話,就要按回主目錄~否則LOAD不到
 
有些BL漫APP是給特定目錄,我真的很不適應(是圖書館嗎,只能由既有庫存看.田.)
不是非看很多BL漫不可的人
其實以上大概就夠看了
 
然後!!
下載來看某部漫畫[獨家]
首先 APP1
[WEBTOON]
(沒有擷很多圖)
這個APP我應該開得比漫畫人還勤
主韓漫,港台作家的漫畫也有~~
我看的第一部韓網漫是[DICE],第二部也不是用WEBTOON看(盡管有在那邊連載)
然後一直用PC看,大約半年前才轉APP的
(所以這個也是我PC用起的漫網的APP XDDD)
 
周更.彩漫這些很多APP也有
特別喜歡是它的畫風吧
有下過相類似的APP,結果甚麼類別的,如奇幻類ETC 全部都變 戀愛漫
看了最受歡迎的也沒大興趣,而且果然還是最喜歡WEBTOON的畫風,覺得更細膩?~(會覺得網漫不愧是韓國特色之一啊)
相信我,沒在首圖的APP就是DEL了的
而WEBTOON是絕~對不會DEL 的APP
 
[優]
1) 周更
2) 彩漫
3) 韓漫[獨家]
[私心推介WEBTOON真的很多好漫畫,本來我超喜歡的漫畫就沒幾部,WEBTOON就已經佔兩部了~~)
 
[劣]
沒有普遍的日漫其他漫(下面也是就不重覆了)
 
結論:如果看厭日漫或覺得漫畫人不夠看,WEBTOON
 
 
[獨家]漫APP2
[有妖氣漫畫]
 
[獨家]漫APP3
[大角虫漫畫]
 
[獨家]漫APP4
[網易漫畫]
以上三個APP基本也是為了看某些特定漫畫而下,
網易很失望的常腰斬
大角虫漫畫感覺漫量沒那麼多~
有妖氣是較多作品的平台~因為誰也可來UPLOAD~?

可因應自己興趣決定要用的APP

 
最後的最後,而繁體APP來終結
它是會動的漫畫APP
[ANI COMIC]
(在第二張圖右下角DER~)
 
先提示一下,它漫量超~少(兩雙手能數過來那種)
 
但有超可愛漫畫~如圖
而且特色是"會動的漫畫"(感覺對可以重看再重看)
.
.
我發現這些圖我真的分了超多次來擷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