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11
//
韓網漫
//
最近又陷入了看韓網漫的怪圈
最近在看的是 #大貴族
這部在webtoon 超受歡迎,我開始看#韓網漫 時被推介的基本是這部,可是我當時沒有看,因為覺得是特別題材而吸引人的漫畫...
坦白說,小的對那些特別設定的題材(eg吸血鬼,執事/女僕,鬼怪) 真的很不感冒Q_Q

原因是看過不少那類設定的漫畫,感覺是不甚有趣也可以很受歡迎((只是因為既有的設定


可是在跳了一個坑後腦抽風了(太好看8_8)而決定跳進這個坑
(還有其實有另一個我不想看的原因是它有三百多話[當時],我記憶中好像沒看過這麼長篇的漫畫)

//

簡介:

" 在擁有超越人類,超自然能力的貴族中,依然屬於特別存在的萊,從漫長的睡夢中醒來之後,在自己曾經的侍從佛蘭肯斯坦的幫助下,開始了平凡的校園生活。但是,學校里認識的朋友們卻因為不明身份的存在而受到威脅,為了守護住人類,萊憤然決定與那些不明的惡勢力開始戰鬥。 "

SOURCE: WEBTOON
//

貴族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存在, 貴族守護人類, 領導他們的是家主, 萊則是守護貴族+人類的"大貴族"

故事開始時 由820年的沉眠醒來, 他找到弗蘭克斯坦(沉睡時待在他身邊的改造人~ 很孤單,因為他很強,因為他必須守護,幸好這樣的他身邊有小弗在0//0)

叛逃家主們+改造人研究者+狼人們= UNION

這個故事其實就是 與 伙伴們 VS UNION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整理碼字 ←咦]

而讓 陷入沉睡的, 就是因為和前狼人首領穆札克的戰鬥(雖然他很後才出場~這邊算有劇透吧~~) 而他也是從前 為數不多的朋友

雖然有最強力量, 但每次消耗力量,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消耗(字面意思)

故事懸疑在萊VS UNION最終幾名長老的時刻 [這邊長老有十三名]

(這邊打得很簡短,因為我懶得重看了,也不能打甚麼深入的東西怕資料有誤,下面是之前打好,其實主要是為了搬運下面過來QQ)

//

COMMENT [非全讚好.慎讀]

關於故事.
其實我一開始沒抱太大期待(如上面的想法)

第一部結束(92話)我覺得基本和我想的差不多(不停有新敵人/角色出來,然後打倒他們/加入戰友,start over),

總之我還躺在床上想了半天它該如何改善它的故事,

當時覺得它算是值得看,但不算值得推介的漫畫(不過我覺得韓網漫 很多都很高質素,所以它相對還是很不錯的漫畫)
 

到第2~3部,加入了"貴族"同伴的故事,實在變得好看了很多
(當時覺得他可以多加入描述主線,在故事進展的過程它也做到了~)

 

現正看到二百多話,可能是因為我在很短時間內看,很明顯的看到了它的畫和故事也改善了很多!

(我實在無力吐糟故事開始時萊和理事長的髮型...現在飄逸、飄逸、飄逸... 超帥的!!)

 

而且現在看來還是覺得第一部太拖沓了,還有孩子被萬年拿來威脅的梗(無力吐糟),壞蛋角色也實在太壞了
(感覺哪個角色在戰鬥完全取決於作者想畫哪個lol,作者想畫時某些主角會很能打,作者不想畫了他們就沒有反抗的睡死了lol)

 

現在我看到的部份(第4部)我也覺得有點陷入長老versus主角們的怪圈,但我覺得這部漫畫還是處理得很好
所以說如果只看第一部我會說它不值得推介
但在現在(第2部開始),我會說它很值得看&推介,即使撇除"貴族"這點它也非常好看,雖然篇幅很長,但它絕對值得花時間去看
(不是有很多漫畫能讓我這麼說的,尤其這麼長篇DER)


如果在尋找一部奇幻類,有戰鬥部份,有很多很多帥哥的漫畫一定要看:))


 

在等你!! : )

//
另外,我其實有點覺得第一部是21 的故事(差點錯認它是男主角lol)(雖然很誇張可是他讓我哭了幾次) :
第2~3部是理事長(+萊)
第4部開始萊才逐漸有男主角的風範了

 

//
我這部是在webtoon看的(好像有其他漢化組翻?如果是漢化組會比較少錯字+邏輯不明的句子((據我的經驗))只是我比較喜歡用webtoon版面看
另外,我真是越來越肯定我不喜歡看戀愛漫畫了...

//

另外這部有出動畫了(雖然只有第一集有中字) Y-TUBE可以搜到~~

 

[END]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