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IXNET UP相真的蠻方便的~

我很遲才更新,剛更新時找UP相鍵找超久lll

(更正:我打完這篇文後覺得一點也不方便,縮小後視窗又拉不到底,相要UP完等它LOAD完再移位=.= ETC. 只是"看起來"變方便了而已=.=)

.

然後這篇的GOODS是五月尾拿到(為方便以後的GOODS記錄標題加上月份了)

我一如既往的,預約切前兩天才發現出了GOODS啊啊啊

不過福山遼子老師的作品動畫化實在太好了

由色誘中毒時期,福山老師就是我最愛的少女漫畫作家

反正! 正常來說GOODS全部要上~~

((本文純粹記錄購買所以是短文))

((志在PO更多文也順道推推這部作品<3333))

首先 大合照=首圖

由左上開始吧~A4 FILES [一SET二枚]

另一款

上面這張圖初見表紙時我已經超喜歡~可惜沒金多上幾組了QQ

 

POSTCARDS SET [一SET二枚]

 

接下來(右上)

膠海報(?~應該是)

超大張DER~不過我覺得質素一般就是了

 

然後是袋(細)

這個是所有中我最喜歡的!!

(所以我一直說袋不易踩雷,不管預覽圖多一般.3.)

很迷你,很可愛,質素佳(我覺得)

 

最後

電話繩

我拆出來當防塵塞用了

.

沒有上的GOODS [毛巾] (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會踩雷的GOODS+是X柚)

沒有上的GOODS [筆*2] ( 因為這個擺著擺著真的會變廢而一向不會上~所以還是算了)

 

我是徹頭徹尾的桃黨,想到女主可能和柚一起就已經很難受

不過我姊看到膠海報後說:柚才是男主角吧~(因為他站中間,而且臉露出來了QQ)

雖然這部我暫時沒看了

但會一直喜歡福山遼子老師的漫畫<333

[啾]

[END]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