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也知道七老公的登入表單有多難開啟= =

更多詳情很多攻略也有提及,這邊就不詳述了,只是覆述一下開啟一個表單的必要條件:

普通表單(Normal Sheet) 為基本的表單,不需達成任何額外條件

高級表單(Silver Sheet) 完成任一路線的結局可開啟,這裡指的完成結局是要完成它的附加結局(第13章後,附劇照的5章)...

要進入附加結局必須**達到以下條件

好感度足夠(這個很容易,不多解釋)及

轉完它的結局轉蛋(它會要求你通關的禮服,無論你的好感度有多少,都必須*** 擁有該件禮服才能進入附加結局,而該件禮服一定要9張轉蛋券(轉完整個轉蛋)才能轉出來)

所以這邊應該已經說明得很清楚了,要完成一個結局,是一定要花費9張轉蛋券的,沒有其他方法

(商城10張轉蛋劵2700白金,自己衡量吧...)

黃金表單(Gold Sheet) 我想大家通常會完成自己的本命轉蛋吧,但要開啟這個表單,你必須完成三條路線的附加結局(同一攻略對象算一條路線,即使完成同一對象的後宮/純愛,也只當完成一次)

而簡單計算一下就知道,要開啟黃金表單,必須花費27張轉蛋券(強調:沒有其他方法) 和攻略至少三位不同角色(對新手來說真的很難...我達成這些條件也花了一年,還硬要你在非本命上花9張轉蛋券...雖然大家我都喜歡,但不是為了開表單也不至於花這麼多轉蛋券在非本命身上啊,嗚嗚...)

.

說了這麼多,這篇其實是為了分享一下表單,千辛萬苦才開到的黃金表單究竟有甚麼好東西?!

網上關於表單的資訊其實基本是沒有(或是我找不到),雖然我由網友那邊得知有(xxx)最後才決定開的

但還是打下這篇文給大家參考一下黃金表單的內容,自行考慮一下值不值得開(畢竟27張券真的很傷荷包...),也可以比較一下各表單的內容

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

 

普通表單(Normal Sheet) :

(抱歉第一頁目前手上只有這張截圖.如果有完整的第一頁截圖歡迎留悄悄話給我補上^ ^ 謝謝)

 

高級表單(SilverSheet):

 

黃金表單(Gold Sheet) :


 

沒錯,我上面說的xxx就是=轉蛋券

(雖然花費海量轉蛋劵,去換細水長流轉蛋劵這點很囧...)

然後留意故事劵是由1張變5張(這個好)

衣櫃變庭園倉庫

整體來說因為有轉蛋劵我覺得值,但如果只是想隨便玩不建議開,因為回不到本...

像我都是玩了一年才有開到全部...

.

然後一個貼心小提士,可能你會說,想考慮一下要不要開,但結局轉蛋只有7天耶,那過了期限不是要再跑一次嗎?

答案是不用

如果你要開轉蛋,但結局轉蛋消失了,你只要到回憶劇情那裡,把第13章第10話重讀一次,轉蛋就會重新出現在轉蛋欄(此方法只可用一次,因為回憶劇情讀一次就會消失),還有我不確定重置路線會不會令劇情消失,所以如果你不打算重跑,不/要/重/置

.

大置上就是這樣,謝謝大家的捧場

要再來喔

^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