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戀人 / 空心恋人 by  王桃

>>閱讀平台: U17 有妖氣

(16話開始為付費vip章節,必須成為付費vip會員才能觀看)*(有關這點請看我sep14的更新)

這是一部內地的 bl 漫~

 

故事介紹:

(下含劇透慎讀,或者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的資源整理~)

談到愛情,服裝設計師子銘是個純粹的肉體派. 有天他在酒吧撿到剛和女友分手,無家可歸,快要被另一個女人以毒品拐跑的林楚.

林楚長得很漂亮,救下林楚的子銘本來想和他發生關係(一夜情),林楚卻堅持他只愛女人拒絕了,翌天更把差點被子銘壓倒的事忘光光~

後來林楚想起當晚的事,對前途迷茫,但最後決定留下來當子銘的臨時助理,幫忙他自創的服裝品牌

 

整部其實就是子銘在努力追求林楚嘍(誤)

子銘努力拚博他的服裝品牌,林楚在協助他的路上慢慢找回人生目標~

.

他說,他不相信愛情,只相信一夜情(正因為比任何人更重視,才不付出感情).

他說,他想要一段真正的愛情(在感情上一直隨波逐流,因為不懂得如何去愛).

當這樣的兩個人相遇見...

.

"我愛上你. 於是,我失去了我的心."

"在愛上你以前,我沒有心."

.

霸道總裁攻X直男誘受的故事

.

.

我覺得這部漫畫在國漫來說真的很出色

個人覺得有點莫名讓我想起探索者,

麻見的外形(子銘)X 小秋的部份個性&外形(林楚,我覺得他那種E.G.堅持的特質特別讓我想起小秋)

也有點讓我想起小時代(服裝品牌啊,走秀啊,助理啊...)

.

我一直覺得好看的漫畫,不一定要有最新穎的故事,

只要作者懂得如何表達故事

甚麼內容也可以很好看

這就是位很會表達的作者

.

而這部漫畫其實很久以前我就開始追看了...

那時只有十來話,沒有VIP

我不知道究竟半年還是一年沒有看

回來發現它變付費VIP才能看的章節了...

我知道有些人不會內地的付款方式

這部漫畫其實真的很好看,我一年後還記得回來看呢

所以分享一下

(喜歡又有能力的記得到原連接支持一下)

 

整理:

CH.1-70 下載() ( pw: 6f5x )

1-10 話的相簿() / 在線()

11-20 話的相簿 () / 在線()

21-30 話的相簿() / 在線()

31-40 話的相簿() / 在線()

41-50 話的相簿() / 在線()

51-60 話的相簿() / 在線()

61-70 話的相簿() / 在線()

71-80 話的相簿() / 在線()

81-90 話的相簿() / 在線()

91-100 (最終) 話的相簿()在線()

番外一 獨佔妄想 的相簿() & 番外二 喜歡你 的相簿() / 在線()

 

(P.S.我無法整理全集打包下載,因為我電腦洗機檔案全沒了,重下檔案等...會很煩所以不做了,這點還請諒解XD)

 

FEB10/ 86話 更新的小感想,(以下微劇透) 想不到子銘的家族事那麼快解決,看來楚楚的家庭問題才是重頭戲啊!

只是我覺得子銘爸沒有不留遺產給子銘,我的推測是他不但留了,那筆錢還會幫忙解決了子銘的一些問題(這個問題可能是楚楚的家庭引致的),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啦

不過故事真的有快完結的感覺了

然後這部本來是少數的漫畫每一更新我立即點去看的,可是我發現作者大大實在畫得太慢了,比如說70話開始的部份,我等這兩只面對面把話說清楚,等了一個月有多(就像在看一部每次只釋出一段分鏡的電影),實在折磨死我了

所以我現在都會存一下再看

最後說句如果我的資源有幫到你,都可以留言告知我一下,主要是有時我不知道我的文章還有沒有人在看啊,逐張圖截加上傳也要時間,加上這些圖的排序,有時我傳上去它會給我亂掉,我都要再確認一遍,如果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我可能會更得較慢/懶得更>//< (另外小感動一下上次UP圖時我筆電一直在HANG機<<我之前有多圖的文章也沒這樣的,這次恢復正常了,實在太好了XD)

.

P.S.此漫畫最後更新為18/FEB/10(連載中), 每十章才會搬運一次的關係,搬運暫時到這裏結束

P.S.2 因為沒有檢查得很仔細,如頁數次序有誤/下載連接失效可留言告知

 

*SEP/14 update

(我上次更新是在二月(到86話) 這次(9月更新)有把87至90話直接更在了之前文章,未看可去看看~)

 

關於最後:

是的,這部漫畫已經正式完結嘍(6月時),剛好100話(佩服作者~精算師XDD) 番外有兩篇喔(9月最後更新)
 

遲更原因:

雖然很抱歉留言的各位,但其實我本來是打算棄了不更的(已經沒很積極在看BL漫,請看我最新文章),但因為VIP快到期(為時一年),想在付費會員過期前把需要這個才能看的漫畫都看了,這是其中一部...我之後可能不買付費會員了(不能回看),看了話數並不多,考慮到之後可能會想~當時為甚麼沒把圖存下來,更重要是話數真的不多還是把它更完吧(算是讓~如果有還在等結局的~也能把它看完)

 

付費會員:

因為我有聽說漫畫結束後會變逐話收費漫?(詳情不清楚),總之雖然這部還未標完結(正式是6月完,但它有番外所以更到9月),但如果到時真的轉了,就僅憑付費會員也不能看了,要另外再逐話付費買才行! (這邊說明一下,以免有想買會員的不清楚收費喔)

 

關於本子:

作者WEIBO有說有出本子嘍(應該通販~但不到大量發行程度,所以不抓緊買之後可能沒有),目前先來是二集,計劃是出6-7集(無法充支付寶會員等等的也可考慮這途徑,但要出齊我想至少要1-2年~就很久)

連接請到作者有妖氣漫畫看置頂連結(TAOBAO),詳請自己看喔(不要問我XP)

抓張作者WB的圖

 

關於結局

(有爆雷結局, 慎看)

理解作者是想讓最後結局"真實"一些,現實殘酷,沒那麼圓滿,有些未解決的問題,永不會解決~

然而我覺得最後很多情節沒有必要啊(幾乎可以直接删走最後十話)~

也有人是在漫畫中尋求(現實沒有的)安慰的,因為是故事嘛,過程已經夠戲劇了,既然是HE,也就沒有摻玻璃碎的必要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比如: 和某壞角(請看最後十話)果然不會成為朋友/ GAY果然不會得到父母諒/ 創業啊面對閒言閒語啊果然不會有容易過的關 ETC.)...然而這些,我早在現實已經知曉了

漫畫裡的情人總是,無論怎麼失散,最後總能遇上(然後故事開始)

現實可不是這樣,你錯過了一個人,就真的一輩子錯過了(連開始都無法)

(當然不是說不用寫實,但既然身在能"再遇見"的世界, 有些情節還是多給一些正面走向比較好... 可以說是結局稍為不合我心意的地方了)

不過也無損這部漫畫的出色就是了

以上

 

有緣再見

<3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