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回記錄2016只打了一篇探索者的相關文,然後探索者原來已經停載1.5年了(不看回真的不知道山根大大這麼會偷懶(笑

不過2016下半年,隨著探索者第8集密約出版,斷斷續續竟然有了四篇新番外!!

會生出這篇文是因為

小說第二部剛推出了,連載待望中,加上今天(2/1)是飛龍生日...這些都不是原因啦

是我(重)看番外時真的覺得,我太太太喜歡這部漫畫了!! 真的!! 二年前剛進腐坑,覺得探索者就是我看過最美好的愛情故事(之一),到今天,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我已經不能這麼愛一部漫畫了,每次想說感情已經稍(太)為(久)冷(沒)卻(看),重看時,帶給我的感覺依然像第一次看時一樣-- (我每次想到時腦海已經自動生出字數1W的感想文了,所以此處略過...)

於是想說~新的一年,就來整理一下16年後半年的新番外吧

前續: (腐漫推介) 我看過最好看的bl 沒有之一* 探索者系列Finder Series (by山根綾乃) (含探索者番外列表)

 

以下是新增的,後半年的五篇番外 ( *點擊連接可直接進入瀏覽)

 

-15週年記念限定小冊子+特典 (收錄於Be.Boy GOLD16年04月號)
(這篇我沒有包括在標題的番外之中,因為漫畫的頁數較少,比較傾向像特典類(附錄))

 

-我美麗的王子~紀念日の夜~ [24P] (收錄於“探索者的密約"初回限定版附送的小冊子)

 

-勤勞部長高羽秋仁的魅惑加班之夜 [16P] (收錄於“探索者的密約"ANIMATE限定版附送的小冊子)

(*我看見有人說過不會分那個封面版本附那篇番外,所以我會在文章最後補充說明一下,但就不另開新文了,不會分的可以看到最後)
(*然後因為我手上剛好有這兩篇資源就一起上傳到部落格,但其實很多漫畫網都有)

 

-青年實業家麻見隆一之我的親親小惡魔 PLUS1 [18P] (pixivコミック16年9月6日更新)

 

-老闆秘密的毛球生活[10P] (收錄於Be.Boy GOLD16年12月28日(17年02月號))

-

-


然後最後說明一下探索者第8集密約一共是有出三個版本的封面

普通版*

附送的小冊子收錄的番外為我美麗的王子~紀念日の夜~

(也就是小秋的生日篇)

 

AMAZON限定版*

附送的小冊子收錄的番外為我美麗的王子~紀念日の夜~

(也就是小秋的生日篇)

(沒錯是和上面的普通版是一樣的)

(這個其實就是舊圖利用而已啊~)

 

A店限定版*

附送的小冊子收錄的番外為勤勞部長高羽秋仁的魅惑加班之夜

(平行世界、走後門進公司的秋仁部長第三彈XD)

(個人覺得A店封面真是爆炸美!

我是收了二本A店,一本AMAZON版,普通版沒買是因為我想等出中文版,到時一定是用普通版來出的嘛(雖然代理還遙遙無期...當時不是說很多家都在爭奪這部的嘛?((抓頭

 

好吶-下次見

p.s.據說Be.Boy GOLD 17年04月号(本月28日出版)有Pray In Abyss 19話(...真的RC?遠目)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