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婚照

 

先來科普一下

 "ファインダーの密約" "探索者的密約" 為探索者第8集,收錄連載PRAY IN ABYSS 10-18話及

PINK GOLD4 番外"勤勞攝影師高羽秋仁之愛的猛獸來襲" (傳送門)

而本次共有三個封面

[普通版封面]

[AMAZON特別版封面]

[A店特別版封面]

普通版&AMAZON 版 附錄的小册子是一樣的,都是 [我美麗的王子~紀念日の夜~] (←即是生日約會篇)

A店版 附錄的小册子則是 [勤勞部長高羽秋仁果敢的部下教育] (←即是秋仁部長篇~第三回)

以上

(小册子番外的漢化3N5B都找得到的~)

(我自己則是買了二本A店,一本AMAZON封面^//^ 普通版[不雙收者]等出台版!! 我相信會有的^//^ 視乎哪家出版台版我會考慮SET收的!!).

 

然後

這邊貼一下密約連載版/單行本版 對照圖

(*PO 主不會日語,純粹貼一下圖,手機圖可能質素一般,看看就好

太細微EG 眼睛上色 ← 也可能是掃圖影響/背景 略過)

*話數/頁數都有顯示在頁面右下角

 

[CH.12/ P1]

連載:

單行本:

[多了一句話~?]

 

[CH.12/ P7~8]

連載:

單行本:

 

[CH.13/ P6]

連載:

單行本:

 

由連載的P8開始加筆10P

接著上面的內容↓↓↓

[根據吧友提供內容

大致情節為: 須藤猥褻小秋,小秋咬緊牙關,硬是沒讓須藤進入,結果須藤摩擦著小秋的屁股she了 ][SOURCE]

這張開始回到單行本版(P9)

[[THE兩小受何必相攻]]

 

[CH13/ P15]

連載:

單行本:

 

[CH.15]

由連載的P8開始加筆8P

連載:

接著上面的內容↓↓↓

(以下對白為吧友提供,本人純屬轉載)(SOURCE)

秋:好痛…!
麻:你啊总是 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秋:痛! 嗯⋯那裡 很痛啊!
麻:你 只是這麼看著 是無法滿足的吧

麻:所以 即使你滿身是傷,我也不會停下來的

麻:你⋯被須藤動粗了吧
沒被怎麼樣吧?
秋:沒 ,沒被怎樣!
麻:證明給我看

秋:嗯!
麻:很棒的顏色呢。
秋:啊 嗯!
(須藤那傢伙,竟然妄想侵犯人家的小pp ,那傢伙是在妄想著麻見的事麼)

秋:那樣的事情 我才不會允許!
麻見他是 只屬於我的(所有物)

^//^

這張開始回到單行本版(P9)

[THE甜甜蜜蜜]

 

[CH.18/ P6]

連載:

單行本:

 

[CH.18/ P9~10]

連載:

單行本:

 

由連載的P14開始加筆4P

接著上面的內容↓↓↓

這張開始回到單行本版(P15)

[[不過麻見射中了槍手,連載沒有劇情發展不會很奇怪嗎?_?]]

[P.S.感覺連載時只有線條的圖,單行本各種加陰影真的有"徹底變成漫畫了"這種變化感在呢]]

 

然後PINK GOLD4 番外真的收這邊了

(番外傳送門上面有)

據說最後一頁不同了

以下

 

另外

扉頁是這張

 

間隔頁是則是有用這幾張圖

第一張BBG賀圖

第二張本期+曾經BBG 封面

第三張也是

[曾經 你是我很熟悉的14話, 如今 我只恨19話離我太遙遠~~]

P.S. 單行本8英文版好像已經出來~~不知啥時會有漢化呢~~?

 

其實知道密約出版時我真的很高興,不是因為加筆/番外[[當然有這些也超高興DER]]

而是因為這代表探索者接下來至少還會有一單行本的連載量!!=]

(之前我說覺得PRAY IN ABYSS 會快完,現在很高興我是猜錯 ←然後根本自HIGH的我,猜錯會覺得"作者大大果然能給我驚喜,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她,不會只走我的想法; 正確又覺得, 果然是能寫出我心所想的作者大大((反正就是要自HIGH^//^)

接下來送上SUM UP圖

"如果你是我的惟一弱點,那麼我不那麼強也沒關係"

 

[END]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