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上看見,8月號的BBG封面是麻秋

(是說最近我還挺感激微博的,我這人是消息超不靈通的型,例子1 喜歡的畫手出了繪本我竟然大半年才知道 ;例子2 有留意的作家在微信公眾號連更了半年,我竟然半年後才發現 (P.S.例一和二都一直有關注微博) ;例子3 一直在看連載的漫畫,停看了幾個月,最近在微博上看到才知道竟然動畫化了還是七月番Σ(゚д゚)...)(以上為真實案例Σ(゚Д゚;≡;゚д゚))

有很多探索者相關我都是這兩個月才發掘(雖然我看BL才兩個月...我的意思是我沒有一開始就知道,深入尋找才會發現)

扯遠了,我想說的是為了改善我的資訊low。・゚・(つд`゚)・゚・ 最近在微博上默默加關了不少人(我是那種一直數着關注量的人,所以十個對我來說已很多~)

我本來想說不喜歡關注太多漫畫博客(除了漢化組) (1.我怕劇透 2.我怕被別人意見影響了看的心情 (因為我屬於不會即時看連載那種人)) 但還是關注了,然後終於第一次(?)發揮了效力0.0

 

▴(2015/AUG)

在微博上剛看到8月號是探索者封面轉頭就去下單了...(沒錯是明日発行的 (...去預約件明日発行的商品) 誰叫我是封面收集癖xd) 

然後這個封面不知為何給我很有新年的FU(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看到時我還小小尖叫出來了~喜歡

(雖然訂了不過我不知幾時收到,應該7月內會連同之前日拍拿回來(最近的我太貪心了...)再在買物文分享吧)

期待^.^

 

延伸閱讀:探索者系列x Be x Boys Gold 封面全集合♥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