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文章的月份目錄, 可能都會發現我這年幾乎沒更過文(除了搬運資源)

我以前會打漫畫感受甚麼的, 買物甚麼的

博客已經長滿草了,但這篇不是除草文喔,就像標題寫的, 是草繼續長的再見文

其實呢, 我本來打算直接不更的了, 但既然都要把資源文出完了...

不更的原因...很直接的,是的,我感覺自己對BL的興趣沒那麼大了

就這一年吧, 九個月,我只打開過兩次BL漫畫APP(當然網頁也沒在用)

事實上這一年除了WEBTOON,我其實根本沒在用其他漫畫APP了(包括網頁也沒用)

的確是, 找到新的興趣了(我本來就不是能對一樣事物"狂熱"二年以上的人)

不過BL漫/小說,我還是有買的(但去漫畫店的頻率降低了很多,大概是每二個月去一次,每次帶8-10本的程度; 我高峰時是一星期兩次,每次會帶幾本...而且我現在很多漫畫還沒拆)

不過我記得最近一次打開BL漫APP看了很久,我還是很享受的(我以前也在"腐相關"那邊打過看BL各種緣由/帶給我的快樂~這是不會變的)

但因為我變很少在看漫畫了(除了WEBTOON) BL也受影響的看少了

我呢, 屬於長情型的~興趣即使不"狂熱"了, 也不會遺棄的, 所以我不會不看BL的, 但我應該不會再打文了

想起來(突然感慨) ,我人生總是換個興趣就會開個博客, 嗯, 由心情記事,到追星,到淘寶, 到寫小說, 到劇集, 到BL, 到同人, 到乙女遊戲 (都不知有沒打漏)

但這次(新興趣)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打文了(我SO FAR一年時間有打了一篇, 但只是特殊原因)

我最近也思考了很多, 關於人生

和我媽談了好多次話, 最後我總是在哭了(但不是具體發生甚麼事啦, 我哭的原因正是因為"甚麼都沒發生", 我又過了一年...我又過了一年(這些也只有我媽會聽我說了,所以我最後就會哭起來))

我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知道這個博客對你來說, 有意義過嗎? 有存在價值嗎?

我最高瀏覽的文章, 有二萬五的閱讀, 那篇文章, 有幫到任何人嗎? 如果有, 我當時寫那篇文章的意義, 就達成了

可是我的意義, 我還沒找到

可能意義那種東西, 根本就沒有的, 但就像我滿足了我當時想打文的心, 如果這算得上意義, 我想到其他地方, 找其他意義了

之後這邊可能會更些磨練文筆的同人, 不過我也有很大可能不打, 打了也可能只更LOFTER, 無論如何是不會再有BL文章了(除了可能有或沒有的同人) (P.S. 除非我有登入更新同人,否則留言我是不會回了,悄悄話更是不會看了,因為此前我每個留言都有回覆啊,雖然留言者大概都不會看到,還是在此說明一下)

但是我永遠不會放棄BL的喔 (腐女萬歲! 腐女最高!)

 

感謝點擊過這個博客任何一篇文章的你

也許有天, 我們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再遇見

但在下次相遇之前, 讓我們先就此道別吧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呢, 謝謝, 再 見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