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是想po在ig的,但我想兩邊可能都沒人看[默],我還是po這裡吧←所以這篇文風可能較短&奇怪。而且久違的下載回app,第一次用手機出文!~)
.
.
剛剛看完凪良ゆう老師的"未完成",覺得被封底介紹騙了啊啊啊(整本帶著成見去看,結果這本根本可以改名為"我的親親忠犬男友",而阿南可能是老師筆下其中一位我最愛的受了~我很愛他那種酷酷的感覺啊,不過看完"雨天的織女星"再看這本,會覺得"未完成"瞬間變激H了(...))
.
然後這篇文其實主要只是想說句,我發現我真是凪良ゆう老師的腦粉(...)

只要是老師寫的作品,無論是狗血八點檔/平淡之幼馴染/喜劇/暗黑系...等等的劇情,我全都愛。

(以致於根本無法客觀評價劇情了-看到批評也只想到一大堆反駁...#腦粉)

(不過真要說-[上圖沒有的]"愛的故事"應該是我惟一有傾向不喜歡的作品,因為它的設定,這本前半部看得我真是火大[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而我最愛的一本暫時來說是"菓子之家"(經過一年~還有三本沒看完,最近反而一直在重看"戀愛前夜2",其實如果可能我真想每本打心得,再說吧....)
.

然後剛才搜了一下老師沒有出中文版的作品+看心得理解一下故事(看到"美麗的他2"的封面時果然還是激動了一下...現在中文版的出版狀況,只能降低要求祈禱它一年至少能出版一本老師的作品[嘆],好像由2015年的作品開始已經沒有中文版了?...)

看到那些久遠到永不會有漢化的作品+不知會不會(/何時會)有中文版的新作(數了一下數字其實還真是滿多的),真是激起人類學習新(=)語(日)言(文)的衝動
(不過我有自知之明,以前把我的小學程度英文調整過來已花了很長時間,更別提據說很難學的日文...)
.
總之不求舊作,只求新本也那麼難
...某位腦粉默默嘆息了一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