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28更新生肉感想)
(jun2更新熟肉/完整感想)

(首先想說我重弄了一下首圖,雖然可能看來依然沒甚麼分別就是xd) 然後想說看見這封面時內心尖叫了(話說山根大大果然是大腕,才隔了一次後又封面了)。然後這!個!封!面!先不談我超喜歡小秋正裝,頭髮梳上去超好看<3 這張應該算是很典型的探索者風格的構圖(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你去翻一下探索者有過的首圖,再看這張,熟悉感...) 不過我就是超喜歡這種風格啊,小秋的眼神,麻見的眼神,身高差,麻見包圍小秋的臂彎,而且你看他們的手(右下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昏倒)
他們究竟能不能不那麼完美啊?!
 
每次看探索者的構圖,都覺得那圖其實是在表現他們的關係(更多不說了,自己領略吧)
 
然後我很慢的,現在(apr28)才去訂了一本雜誌<3
 
*下面開始完整感想(jun2更新) 
還是首先說句>//< 抱歉抱歉抱歉,生肉感想的更新已經是在apr28...相隔一個月了,漢化都可以出十集,我考試都早完了,結果就是...懶xd
不不不,其實主因就是看完這集覺得沒甚麼好更了xd 因為原來生肉感想已經說了95%,漢化感想只是補充一些不會日文而沒有理解的細節,例如之前的生肉感想有部份錯(比如最後飛龍的部份xd) (不過之前已經看過感想的基本不用再看了,因為我只是略作修訂,但也歡迎你來看我的修訂版xd)
好啦,下面開始更正式的感想xd 
 
首先20話麻秋依然沒!有!重!逢!
不過這真是一點都不意外....節錄一下我19話後的讀後感"
下一話麻秋也肯定不會見面的。我還不瞭解嗎?這種分離再見至少要拖一話以上劇情..." 、"看看下下話(21話)麻秋會否團圓吧"... 老實說,看完20話,我會說,21話,他們依然不會團圓。因為,看完本話後 ,我第一感想是:好短......(真的沒有催促意思,純粹觀感,然後短,其實也不是指頁數,畢竟探索者的頁數有夠固定的。短,是指內容,好像沒進展的內容,就是短) 所以我說21話麻秋也不重逢,因為這進展,實在沒有足夠鋪墊啊!
 
今話發展基本是,首先小秋做了一個夢(我有點想起探索者單行本五收錄的番外,小秋由飛龍那裡回來,麻見帶他到島嶼散心,那真的是小秋其中一個最脆弱的時刻了,他無法適應被直接捲入了麻見的世界,他在做噩夢[被槍射中]...) 然後這次的噩夢,是麻見被須藤開槍射中,槍戰前(16話) 小秋也做過類似的夢,16話的麻見被須藤浴血抱著,之後就發生了可能會死的槍戰。



精神脆弱,擔心失去麻見...不過這次,山根大大以在夢中被射中的麻見變成稻草人作結,同時引導出另一層意思來,擔心嗎?當然。但在這安定下來的狀況,需要擔心嗎?不。20話,小秋依然擔心失去麻見,但麻見變成稻草人更類似一種輕鬆的表現手法,以為麻見會出事,追上去,結果那只是一個稻草人,"小秋多慮了",也的確,在外面的世界,麻見可是比小秋強多了。(補充:忘了說那稻草人是小秋練射擊的靶,這部份也可以用就只是練習太多的噩梦←漫畫常見手法來帶過)
 

然後又是一輪練習槍擊,感想其實上一話也說了,你找上那個世界(黑道),就別怪那個世界也來找上你。所以其實有點希望小秋永遠不要學會護身的方法(就像希望小孩子不要長大...)...
 
然後又是一輪須藤,板崎,米海爾。板崎和米海爾有合作,而須藤...說實話外貌真是越來越向小秋長...大眼甚麼的,在山根大大筆下,完全向小受的外型發展,我看須藤或許會成為麻見(板崎)的小秋...
 

而且圖透時還沒覺得這兩只那麼有cp感,加了文字完全cp了。板崎這態度是對套情報的對象/棋子(畢竟須藤現在甚麼也沒有了)該有的嗎???完全是哄驚慌小孩的溫柔感,由始自終看不出他不care須藤。不過你可能會說,care須藤幹嘛要令他置身險境,和俄羅斯佬合作?...別忘了,那時須藤的心可是妥妥向著麻見啊! 現在他絕無可能回到麻見身邊了!(...加上槍戰時小秋也被捲進去了,簡直為最後一顆子彈上了膛)




不能說俄羅斯黑道找到麻見公寓是板崎算計的一部份,畢竟可變動因素有很多,但這次事件對須藤的迫力肯定是對板崎有利的。須藤已經無家可歸了。

不過須藤會"背叛"麻見到甚麼程度不好說,畢竟愛是最不能收買的,最能控制(對你愛的人而言,愛就是驅使人做事的力量),也最不能控制(用利益不能收買;還有須藤的各種行為,就是因愛成恨而生的...)。


至於板崎,和俄羅斯黑道(米海爾)的聯合不意外,須藤賣武器的對象是俄羅斯反政府份子,但會真的那麼巧合須藤就找上俄羅斯佬當交易對象了?要知道板崎可是情報販子...(至於板崎是為利益,還是為愛?這點還不好說,但能肯定板崎絕對不會傷害須藤...)

...最後當要來一發麻見!!到香港了。
我只看圖透時以為他找飛龍合作,看來並不是。


嗯...?(微笑臉) 你相信飛龍真會隔岸觀火嗎?(作者大大:隔岸觀火是不需鏡頭的...) 而且小秋也被捲進事件了,其他人重視麻見,重視小秋不過是因為麻見(如 黑田) 。但飛龍,我相信撇開麻見,飛龍也真的是重視小秋的(參見單行本五) 。(在日(麻見)俄(米海爾,在收集麻見情報)黑道大戰中,中國黑道(飛龍)的立場可能是關鍵,加上麻見現在還被俄羅斯反政府組織圍毆(比喻來的xd),雖然是找錯人就是了xd)
 
-拉線,完整感想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