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這是一個甚麼樣的部落格?

A:-)

本部落格包含作者(YOU)所有看過的BL漫/腐漫/耽美漫的讀後感(盡量包含所有就是了),

標題會寫"腐漫推介"因為更方便被搜索到.

另外,本人不讀腐小說/玩相關遊戲,所以不會有這類情報喔!

還有,我的讀後感不是專業分析(連文帶圖),幾句帶過也有可能,不要有太多期待喔,我看的可能都是入門作就是了.

 

Q:為甚麼會想到開設這個部落格Σ( ° △ °)?

A:-)

想法應該是在我開始看BL幾天後萌生的,

因為我喜歡甚麼都會忍不住開個BLOG嘛,

本人也不是三分鐘熱度,但一件事通常不能令我沉迷很久,因此這已經是我的N個部落格了.

 

Q:為甚麼會喜歡BL?有甚麼吸引你的地方(*´з`*)?

漫畫我一直有看,反而是BL發掘得太遲.

ヨネダコウ(攻鐵)老師的"即便如此 仍想溫柔地戀慕著你"(單行本加筆)(無法觸碰的愛番外)

這個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偶爾因為是男女而結婚,同性別(男人,也適用於女)就一直是朋友)(節錄台詞)

印象深到我之後會突然回想起來.

 

一直認為,喜歡一個人,喜歡就是喜歡,怎麼會因為"性別"而變不喜歡了呢,又怎麼會因為"性別"而覺得對方不吸引了呢?

而所謂"吸引",只存在於生理上嗎?

反而,LOGICAL來看,我不認同這觀點

我的話,喜歡就是喜歡,"永遠是喜歡"

 

另外就是看BL很刺激,有肉看很刺激Σ(゚д゚),GL少只能投靠BL

 

Q:部落格更新頻率?

A:-)

不定期=隨心所欲

 

~END OF FAQ~

。゚(゚´ω`゚)゚。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