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姓名:@?

A:-)

YOU:-))

 

Q真實年齡:@?

A:-)




Q:腐齡?

A:-)

數月.
 

Q:為甚麼會入BL這個坑?契機是甚麼♥?

A:-)

這個嘛!我會另開一篇"成腐之路"的文章說說的.


Q:第一部BL是甚麼呢(入腐作(´▽`ʃ♡ƪ))?

A:-)

輕鬆的清水短篇"明明連接吻都不懂"(好像六月要出單行本喔!)

但第一部認真看的是山根綾乃的"探索者系列"



Q:有甚麼推介的BL漫/喜歡的作者?

A:-)

這個也是會另開一篇文章說.

但我的最愛作品絕對是 探索者系列

 

Q:經常逛的漫畫網站?

A:-)

腐漫畫FUMANHUA (好處可以直接按頁面去看/更新比較快 ;但多欠特別篇)

新新漫畫 (好處有特別篇連單行本加筆也包含[這很稀罕好不好!] ; 壞處是上面的相反,不能直按頁面到下一頁不方便加我會忍不住數頁數這個還真是挺妨礙的/更新比較慢[有看過些漫畫其他網更了它一直沒更]!)

(▴以上兩個是我主要使用的網站,大部份漫畫也包含有!但因為我從不登入,會員功能的好壞就不比較了)

然後是

CC漫畫網 (這個網我沒用多久,基本是用上面兩個,好處也只能大概的說,還是可以直接按頁面去看,最大最大的好處是它部份漫畫有包含整本單行本的版本(如有的話),這很便利可以一次過看加看到加筆,我敢說很多漫畫網都做不到這點,我用這個網基本是為了看單行本 ; 至於壞在因為有單行本,有時會欠了雜誌版(看不到專有表紙),和單行本是在連載完結後才有的嘛,所以連載時的更新可能就沒有了(?) ,不過單行本的翻絕對比較專業 ,而且特別篇還是新新比較全(齊全到神奇稱讚的地步))

(▴然後以上三個網基本可以直按右鍵SAVE圖(我最常用的看普通向漫的網站,就是可直按到下一頁但SAVE不了圖(要轉其他網頁SAVE,右鍵它只會跳到下一頁),所以這絕對是好處嘍)

然後是FOR看國內漫畫的

有妖氣U17 (基本上在這個網看到的漫畫其他網你絕對找不到,也有很多首發原創漫,這就是必須BOOKMARK的原因(支持只能在網上更新的原創作品!(´⊙ω⊙`)),也能直按到下一頁 ; 壞在不是會員的話,看較受歡迎的漫畫是要等的(變了VIP漫後,首七天不開放給非會員),更新頁數參差,畫手質素參差(所有人也可加入嘛),要找到有質量的漫畫要下些功夫,即使找到了,你不知畫手會否持續更新,每次更新多少(也沒有義務更新嘛),還有天朝保守得連接吻鏡頭也要河蟹(這是真實的世界嗎?))

 

Q:在哪裡買實體書?

A:-)

我的話,信和(現貨),雲起(訂),

旺角在我學校附近還挺方便,

不選二樓書店是因為要收郵費,掛號費(還挺貴的),而且二樓書店書訂的價錢本來就折了也比普通書店貴,訂要兩星期的話絕對比普通書店還慢得多...



Q:有沒有甚麼看BL的選書準則?/喜歡的類型?

(也是這個BLOG漫畫類型的大方向.W.)



A:-)

只有畫/故事OK(指我感興趣的故事)我都會嘗試去看,普通漫畫我不看短篇,不看沒穩定長期連載的,BL則不在此限.

通常喜歡一個作者我會嘗試去看完她筆下的所有作品

但我不會因一部作品多人推介/拍成動畫而去看(銷量高則可以考慮),所以"經典漫"我不一定看,

因為我已前試過很多遍因為這些因素去看了本來就故事/畫我不會看的作品,到後來還是喜歡不上,



一本漫畫看幾話基本上就知道我會不會喜歡.

而一個作者基本上看過一部她的作品就會知道我喜不喜歡她的其他作品
 

~END OF FAQ~

~◑ω◐~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