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集pink gold 封面,是說下面那張秋仁好誘受(´///☁///`)

 

是說主編君在寫這篇文前,才剛知道pink gold 是甚麼東東來著(囧<<我是原始人嗎,資訊總是落後一大截)

pink gold (數量限定本) 簡言之是各路作者的短篇集合輯,Libre出版,限量發行...

其實呢~小編之前就有聽說過pink gold的名字,當時google了一下,卻以為是一個作家畫的,關於禁斷兄弟愛的漫畫(我google技術真爛到家...)

連上面的pink gold4封面我也見過(就是首圖第二格),不過我當時又一次地沒有探究,這次是以為是雜誌之類的東西~

然後小編之前有在微博關注了一個內地人的bl中古販售平台(主要是好奇他們售bl的價~我幾乎是不可能找內地查購的<<很怕盜版,而且HK購買這麼便利~)

又看見"pink gold"出現~點開~又看見首圖第二格的秋仁醬~

然後我想"他真的好像秋仁醬~為甚麼會這麼像呢?"(好想認識誒~的感覺´///☁///`)於是不死心的小編,又google+了一次,然後這次終於找到了正確答案+_+

(SOURCE) ▴pink gold4 2014年 Apr 出版

"為甚麼要這麼對我?""因為你是誘惑的小受"

他這麼像秋仁醬,是因為它是秋仁醬!(´///☁///`)厚!!!!!!!!!!!

 

▾最新出刊是2015Mar 的pink gold6

這邊附上Libre的網址,click進去可以看見pink glod各本的詳細,包含哪位作者,不過已經購不到就是(官網來說很正常)

有山根綾乃大大的是首圖(上格)的pink gold 1(2012Aug出版)和下格的pink gold4~

pink gold 1收錄的是勤勞攝影高羽秋仁的薔薇色愛好 ,同時收錄於“探索者的渴望

pink gold 4收錄的則是 勤勞攝影師高羽秋仁之愛的猛獸來襲,也是我之前在finder一文(這篇)中說過的"但我好像沒看過有資源??"的那篇番外!!然後我本來以為它是刊在"雜誌"!!

坦白說根據之前(pink glod1的)情況~我覺得這個番外應該會完整收錄在finder8 (which我很能夠明白,對於那些只收正本的人來說,有個番外流落在外一定讓人很不舒服~)

但是finder8 相信也是一段日子後的事(攤手),然後知道pink gold的同時我也上山根綾乃大大的貼吧瞧了瞧~有人年前有貼幾頁日版但也就僅此而已~可是看到置頂post時我幾乎是震驚了,2015年6月的資源堂堂就在置頂處,各漫畫網站沒有的~我朝思暮想的番外(誇張)

完全沒想過在一個平常的日子,我能看到一個finder的新番外!還是18P!(我每篇都會重看好多次~所以真不知怎形容這感覺~超~開~心~)

我放到相冊去了,按我獨立觀看

(SOURCE) (無授權,侵删)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滿幸運的耶,一是我沒有在十多年前知道這漫畫(否則等連載已等死),我是在它連載已很成熟的情況下看到(和培養感情又不同~有些漫畫會是進度太慢,反而做不到付出感情,因為每次只有一點可看,當然這裡並沒有特指finder);其二我是在pray in abyss都快結束的情況下看到(超高潮位通常等於接近結局),我可以享受追連載的過程又不用等太苦~ 第三就是finder8我不用等太久~這年至下年推出時,我至少可以有一次機會由新的購到各種finder特典(不知這是否最後一本嘛)~第四相信不用我說也很明顯,尚禾結業離我知道finder只差了1~2個月~

然後這就是第五~另一件幸運的事--pink glod4的推出日期是一年多以前,如果我更早的知道,可能就要忍受相見不能相知之苦(看不懂T田T),剛好我這個時候才知道pink glod,最近就有人貼出了那個番外的漢化!(而且我自己找,微博那麼大,我是找不到的)

總之~俺超幸運,不要跟俺爭拗

最後就是,上面兩本pink glod,我真的很想中古收一收呢!為的不是內容,是為了封面~(我有點封面收集癖,我之前收了兩本finder日版,三本gsnk就是為了封面,有人喜歡收特典,我就特典怎樣都無所謂~我要封面就好...)因為封面對我來說呢,就是(類)動漫精品的東東~雖然還在震驚中我竟然不知道這兩本的存在!!直至現在!(身為粉絲的說)不過這兩本真心貴,原價15XXyen*一本漫畫,而且我看不懂,我想要的部份可能兩本加起來只有30P,還有重覆內容(探索者的渴望有收錄pink glod1 內容)...(碎碎唸)

可是!!秋仁醬為甚麼要這樣看著我呢!!!!!!知道這是犯罪嗎!!!!(難怪麻見醬抵受不能~噓)

而且這幾本要出台版的可能會是很微*(限量版嘛,海外授權了要大量發行才能回本,可是那樣就會失去它的限量價值,所以授權批下來,應該是挺難的~)

唉~如果把封面換成別個人就好了(碎碎唸),我就不會那麼想要了...(p.s.他們真的很賞識山根綾乃大大或者探索者真的爆受歡迎~第一個pink glod封面給了她,才六本兩本封面都是她的)

秋仁醬❤ 為了可愛的秋仁醬,錢包君,只能讓你憔悴下去了

 

就這樣❤掰掰等我的中古分享~

ヾ(*´∀ ˋ*)ノ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