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

不是我不說啊!!!!!!!!!!!!!!!!!!!!!!我.一.早.說.了.是.米.海.爾.啊!!!!!!

就在!就在我兩個月前打的>>看完17話後的推論(戳)

並且我還說,即使是這樣,板崎也不能完全洗刷嫌疑

所以這話有四分一是在把我想像過的劇情畫出來→_←(沒驚喜)

然後四分三是拖字訣嗎(´罒`)

 

然後劇情我覺得好像沒怎麼深入構思(作者大大應該一開始就預想會這樣拖一話吧!!典型的有畫面.沒劇情,為了營造危險氣氛而拖→_←),

 

麻秋基本上就是重覆上次的"你走!""我不走",

這話只是再多一個人加入秋仁醬→_← 表示能為麻見而死,

上話已展開的槍戰延續...

然後麻見槍戰我感想基本是"啊!秋仁瞪大眼還是這麼口愛(´///☁///`)"(很適合Q版<<咦,我有認真看啦,跪求秋仁不中槍(●` 艸 ´))

然後麻見這話也有帥到我,某個頭髮放下的特寫簡直讓我以為他18歲0.0...(明明是兩倍才對→_←)

 (是說這次不論是封面還是內頁,都讓我覺得麻見年輕又帥(<<不好意思我就是覺得平日的他像大叔→_←...),髮型多點這樣就好了,酷酷的(灬ºωº灬)

 

說起來上話看得我挺刺激的→_←(有幾個位置我都尖叫,不敢看<<收斂些吧A_A 不過這是因為我太愛這部漫畫了!!)

這話我基本就是"快些走啊,秋仁!""走啊!!!!"(<<咦,這樣真的好嗎Q_Q) 然後我惟一尖叫着不敢看的位置是秋仁醬被擦傷那幕!!(所以完全能理解麻見醬叫他"快走快走"的心情→_←,傷到秋仁我吞槍給你看啊!!)

 

不過這話有稍為看到峒嶋的個性了喔~

然後因為我不萌峒嶋~這個"你走!""我不走"我也沒覺得有上話親密和萌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話有萌點在這邊>>

(´///☁///`)秋仁醬想出手,然後峒嵨(怒):你想幹啥!!(的感覺)

 

不過切換到須藤那大片空白(...-_-) 我才驚覺這話又要完了(→_←)

雖然我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高潮拖長點才沒那麼快結束(通常高潮後1~2話會完結,所以我寧願作者大大拖),我希望至少連載過2015啊 (//´/◒/`//)(我不介意遲點享受閱讀單行本的樂趣的→_←)

話是這麼說,不過估計麻秋花了四個月(...),下話應該終於會上到直昇機了→_←(...好吧)

(edited:之後發現:3 ,原來探索者下回休刊→_← <<一地眼淚Q_Q 難怪之前我看到別人PO的BBG下回預告,拚命找作者大大的名字還沒有(當時未看這話)...看一話等四個月...看一話等四個月...(echo)....T_T)

 

然後...想聽我預測劇情嗎→_←?(因為不是我誇,我一向推測劇情準確度還蠻高的~如所見),不過我倒不覺得有甚麼好推測的,因為大BOSS都掀盅一半了,不過麻秋會否中槍我還沒定論(其實一般來說秋仁不會重傷,而這樣一話下來沒事也應該沒事,但說不準作者大大想讓故事就此結束呢!)~不過就平日風格推測,故事會圓滿落幕,只是一旦麻秋逃出,不出3至4話pray 一定會完結(我最多給五話),須藤會和麻見談一次,開除他,但他應該不會死(按作者風格),尾應該會再來一次H就完結吧(所以我說寧願拖→_←)

 

那~就這樣吧^.^

即使我不打感想,我也會陪pray到最後喔,因為我真的愛死這漫畫了(*ˇωˇ*),

追看雖折磨 (•‾⌣‾•),也幸福(〃∀〃),惜福!~~(*´∀`)~♥

 

之後還有更多文章喔(●` 艸 ´)

(P.S. 最近我一直在猜finder第8集會叫甚麼名字,但猜這個難度實在太高了<<沒甚麼規律可循,不過要是猜中,一定會很有滿足感吧٩(。・ω・。)وXD)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