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有藝術感的首圖是由我弄出來的XD)

 

這篇文出現源於我先是在movic上看上了一組動漫精品(晚點分享)

精品釘在軟木板上感覺很不錯看,於是我想購一塊軟木板來裝置房間,然後也順便地釘一些postcards上去(因為感覺氣場會很合0v0)

先訂了精品,到$12店物色了圖釘,taobao上看了軟木板(找不到附近哪有賣),就到了訂製postcards的時候

和posters不一樣,postcard不需要很大size的圖,但kb一定要足夠印出,

目前要印甚麼質地我還在考慮,店也是物色中,

但吸取了上次customized posters 的經驗:避免偏黃/偏色圖片,寧願調光一些 ...這次的實物應該會比較滿意

雖然我還是主便宜為先xd 因為postcards基本也只是自用,要收藏收的也是官品www

 

然後大致上把要的圖整理了一下(基本上是我愛的漫畫),也edited了不少圖~

因為超出預計的數量又篩走了不少~

 

首先想說我的圖size未必合(可能要留邊),以下僅供參考

其次是我還未finalized 要用那些圖(部份圖也未定案最後會用的色調>.<)

有些"純屬個人喜好"(並不適合作postcard>.<) 就不放進下面preview了www

然後想強調一點是,這次訂postcards 也是以finder為主(就是finder的不管甚麼圖也想弄>.<)

 

下面images mostly edited by me(其實大都是因原相kb不夠才edited...),其他from google+ (lost source)

 

>> :D 咯咯地分隔

首先的漫畫是# tokyo ghoul

很想弄右上的,kb不夠所以拼了一下圖 #OTP

這張希望作者不會怪貧僧把他的簽名亂搬位>.<

 

下一部,應該比較少人認識的 韓網漫>//<

個人覺得比TG好看,有機會出文介紹下

#Tower OF God

(edited by me,這應該不是我finalized 的版本來的)

>>

畫超好的!! #浪漫時鐘

 

#晨曦公主,大愛澤諾!!(之前無意在漫網看到留言"最希望之中的誰當你的男朋友",對!!這就是答案!才發現這麼喜歡他哪>.<!)

(P.S. 兩個版本是因為怕其中一種字不顯色>.<)

 

然後基本不用說了,#王樣老師 #GSNK ,basically =MY LOVE<3

(其他最底相冊有大圖~)

///

下面則是#GSNK

第一張圖 #fanbook ; 第二張 #特典 ; source 自網絡

下面字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後補加上去的~)

這個雖然只是拼拼圖但要對齊花了我不少時間>.<

下面preview可見我之前弄了相似版本(但是隨便弄不滿意重拼了:P)

我好想把這set襟收回來呢!

preview區的一樣~最後相冊附大圖

 

最後用#letter bee 來wrapped 一下吧//

是我最愛的奇幻漫畫喔^0^

>>>

嘻嘻的分隔:D

然後是到萬眾期待的!! #BL區!!

 

#魔界王子

 

#caste heaven

(source自網絡)

 

然後是很喜歡的#夏目老師 的 #糖浠

曲子是#fall for you

~

(edited by me,我覺得這張印出來一定爆好看!!!)

//

然後下面全是山根大大區<33333 YAY!

 

#Crimson Spell 緋色誘惑

這張圖第一次見到時我>//<了

絕對是其中一個看過最好看的封面

我比較喜歡英版scan的色調和字擺放,這張source自amazon.com

這張我edited的...字的擺放是不是有些不自然>.<

 

然後壓軸真的來了!! #Finder

探索者系列

以下有分四個區>>

A// 封面區(只分享preview圖,因為單純只是封面X)

B// 亂入區(只分享preview圖,因為只是隨心想弄search到的圖X)

C// 相似圖像,不同版本區

D// LOVE U FOR WHO U R 區(很抽象,反正就是喜歡的edited圖)

:D

下面//

A區//

B區//

(商品買賣的趕腳lol)

//

然後你可能不明白C的"相似圖像,不同版本區"啥意思.

這邊我來演示一下.

OMG>//< 這幾張圖完全是XD

//

(edited by me) // 以上就是"同張圖不同版本"的意思X)

//

上們是ver 1,然後咱們來看version 2的images吧

from character book

(第二張edited by me,雖然渣像素但我真的again很喜歡構圖和字的擺放:P)

///

好事不宜遲:D 有咱的version 3

這次是第五集封面:D

好看<3

(第二張考慮了很多色調,果然還是調暗較順(容易)眼(印))

 

version 4

*多圖alert

該圖有收錄在第五集喔^0^

~kiss~kiss

好難選擇呢~

 

///end of zone C

START OF ZONE :D

U R THE APPLE OF MY EYE>>

//

是說這次整理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如果大家能欣賞這篇"雖然看來沒啥用"的文就好了^0^

單純當圖集去看^.^ 也可以的這篇文:P

最後奉上的黑白,粉絲應該能馬上認得出處吧X)

THIS LOVE LAST FOREVER LONG

想說很久了^^^ 我看過最美的愛情故事

THE ONE & ONLY

 

最後附上上面所有圖像(包含不具名preview)相冊(按)

(直接dl / 放大圖片都可以)

 

然後有成品會再跟大家分享的~不過個人問題應該不到9月也取不到貨就是了X)

 

~下篇文再見

~

:D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