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這篇純放圖~all pics from tumblr

想分享一下我在tokyo ghoul(下稱tg)中,所認為的金木配對#OTP

 

因為這漫畫在外國真的很受歡迎(which導致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在HK popular程度只是一般,人家第一部早在去年10月完結了,現在六月中,HK竟然還未出最後一本的單行本=.=),

我想說的是因為tumblr而看的這部漫,它的fandom在tumblr上真的很肆虐(一個與最新劇情相關posts,1~2天是可以over 10thousands notes的<<傻眼),

我也因此看到各種美美的fan arts(基本上金木是能被ship成和任何人一起的),這邊想分享一下我喜歡的fan arts和頭幾位OTP

(我可以ship 任何人和任何人都okay,但湊巧我喜歡的都是金木x某某君~)

 

以下無授權,侵删~

 

Rank#1

OPT中的OTP

...

...

大家猜到是哪一對嗎?看tg時我還未看的bl ,但那人的行徑~完全我看到就認為了~"他是gay的"

沒錯,月山是gay的(我不是一個人~)

NO.1 月山X金木 (猜中的鼓掌~)

 

SOURCE

official ship name Shuuneki

我ship 他們的理由要追溯到tg 一部後期,有回月山和雛實到那間高槻泉也會去的cafe,當月山到洗手間拿出沾了金木血滴的手帕,我瞬間驚呆,忍不住暴出一句"原來是真愛!"(此前我還很不滿月山行徑的)

之後那個月山阻止金木去死的情景,哭著的說出名對白"could u please not go"

(而且嚴格來說他們還dating過<<在cafe ;

作者把他們的名字也弄得異常般配<< 這點真是!天啊! 月山習/金木研 <<算過八字的嗎!! ;

加上如果是cp,"我要吃了你"的意義又不同了...)

真的,如果你還甚麼都感覺不到,我也沒有更多可跟你說了...

更別提二部月山還是對和金木的舊情念念不忘...

然後放幾張我最喜歡的#OTP 圖給大家看

 

 

SOURCE /

最喜歡當數這兩張,最上一張我還做了個edited

(edited by me)

 

我不會太喜歡很over的圖(雖然over也有不同意義啦),當然看到還是會覺得挺可愛的~

曖昧那種較對我口味

另外人物要畫得像才吸引到我

 

SOURCE

這種就是我的菜

SOURCE

手機壁紙超口愛喔~

 

SOURCE / / / /

 

也有比較black一點的~

SOURCE

下面兩張沒特別構圖,卻異常能抓住眼球~

SOURCE/

這邊推介大家去看一個他們的#OTP故事 White Silence(哭哭T_T 按我)

我當時的感受是"真愛就是這個模樣"

SOURCE

對哩

 

順便送上一個他們的情人節故事

(moi=法文me)

SOURCE

或者變這樣(按我)也好口愛//(´///☁///`)

 

 

 

Rank #2

那麼我的第二位#OTP的位置,究竟會花落誰家呢?

...

登...

登登....

沒錯!

就是 英X金木!!

SOURCE

關於他們的ship圖~我看過很多,但意外地~喜歡上的超爆少只有一張,但那張就是"the one"~因為我甚至拿來弄成了poster~超好看

然後ship他們的理由~不用我多說了直接上圖~

SOURCE

經典場景"let's go home"~看漫畫時真的會哭喔!

收14集除了為封面,就是為上面這場景了~

然後是是我最喜歡的cp 圖~

 

SOURCE

我個人認為這是我看過最出色的一張(也是最愛的)~上面也說了我喜歡曖昧的那種圖,不用清楚說他們是cp,但又有那種感覺,而且這張的畫真心好~

 

另外關於英,tumblr上我有看過他其實是和修吉時親戚的推測(根據他們的名字而推測~而且小時候的英已表現出對喰種小有興趣(在和金木在公園聊天的場景表現了)也可能是這原因~但post我懶得找出來了),有CCG相關人士匿藏,就解釋了他在二部無期限的失蹤了~(希望是真的)

然後這篇想贈上一個證明他們兩人是#OTP 的post(按我)

撮要:

basically Hide(英) has been researching about ghouls just because he wanted to help Kaneki //

he is willing to risk his life to find his missing childhood friend //

just my speculation but I believe Kaneki being taken in by CCG was Hide’s plan all along

(sobbing...)

 

Rank #3

#OTP no.3 這個大家應該想不到~因為冷得不能再冷~

但故事裡四次他們相逢,都很memorial ,我第一次因tg哭就是因為他們的第一次相遇

金木說了一句對白...

 

他們很相似,卻又很相反

最接近卻又最遙遠

 

SOURCE

(欠缺cp 圖用對白圖頂替~金木x亞門)

"Don't make me a killer."

"I dont want to eat anymore."

 

再來no.4 的一對,也是超冷~

金木x 絢都 ~

打斷肋骨那個梗,真是

不過我不太找得到滿意的兩人的cp圖~所以沒有圖

 

然後鈴屋x金木我也很喜歡喔~他在tg一部初出場時,我已經看到有comments說他們應該合作喔~好事發生了~

然後其他幾對也很萌

圖的先後無關乎喜愛程度

 

包括金木x金木

SOURCE

軟軟噠~萌萌噠~

 

SOURCE

 

金木x女主角

"The place hav you feel like HOME."

(edited by me)

(其實我不太喜歡女主,因為她在第一部好凶Σ(゚д゚))

 

金木x才子

SOURCE/

他們一起的圖都好口愛,好像真的兄妹

 

金木x瓜江

SOURCE

其實我比較"ship"他們像朋友關係,但記得有看過他們kiss的重口圖,找一找找到了Σ(゚д゚)...好重口,反正我第一次看見時是驚呆了...竟然有人能夠想像他們...kissΣ(゚д゚)

SOURCE

 

附加的瓜江x不知

SOURCE

(其實我很喜歡瓜江,因為他跟我的角色屬性很相似#腹黑 #用括號說話)

 

然後是各種我喜歡的fan arts

SOURCE/ edited by me

"staying with u ,there should no longer a will to be fulfilled"

 

(edited by me)

"closing my eyes ,feeling the world."

 

SOURCE/ /

月山~

SOURCE tumblr上很多他的美圖~

 

wrapped up with一張鈴屋的圖,他的fan arts我看過很多,但也是很少喜歡的~

以下就是另一張"the one"~

SOURCE

 

因為要找圖~這篇文意外的花時間呢...

這邊附上我的tg blog,有興趣可關注我呢~

我還built up了一個unravel/ tg 相關songs 的tag(click)~

 

下篇文再見~

love tg~LOVE YOURSELF~

(ㅅ˘ㅂ˘)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