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本來想真由,雖然小御>真由,不過真由的goods比較難收(/_\)

↓↓↓

♥_♥

四月份 (click)

五月份 (click)

六月份 (click)

七~八月份 (click)

 

預告十月份沒有文,還有9月的goods其實是之前訂的,然後也有懶得去拿和各種因素就集結在9月了

先來大合照乙張

//

真的,買襟/files/部份掛件是絕對錯不了的(之前也提過)

毛巾甚麼的絕對不要買除非你看見實物還是想要((之前也提過x2,因為真的很視乎質地))

另外,我最近在收集防塵塞xd

 

先由左上說起吧

▴一堆襟,from 日拍,我之前好像沒在yahoo aution 確實的bid過甚麼?那麼這就是第一份xdd

這原來是扭蛋的一系列十枚,已經是不會再販的商品,但我就是特別的想要(我聽到錢包君遠去的腳步聲了...)

駿河屋也時有散售,但我建議的是set 收(所以才找的日拍),感覺單枚單枚的收最後會收不齊全部(或要更多$_$才能收齊)

老實說我拿到時真的♥♥♥

因為我想不到它尺寸這麼大(完全我買過最大枚的襟,雖然下面有更大的呃<_<,可是對比我購的第一枚襟(參照5月文),完全是這個的1/4 size是怎麼一回事0.0)

超值♥ 超喜歡♥♥♥

 

接下來左下至中的一堆散貨♥

▴這個我本來沒甚麼興趣,但在ig 見到後突然想要了(當然不是在ig直購呀那價格...)

本來我問ig的seller"這是paper嗎?" ,她答我"是sticker"...收到果然是paper=.=(本來就想說這種不太像sticker,不是sticker其實我沒那麼想要...)

 

▴ files ,b5尺寸??

右上"one"是一個(正/反) ; "another"是另一個(正/反)

把上放進下就變成左邊了(正/反)

這兩個雖然是一set但在駿河屋要分開買(因為好像是不同特典來的)

 

▴防塵塞我已經新換成它了,是說真的好可愛♥

我還在不斷收防塵塞中

 

▴ 和上面一樣是在ig看見,發現是大襟而想要,最後在駿河屋收

 

▴這個之前某個月份也出場過,其中想要的一款

 

右邊開始都是movic的貨品

先是這個掛件(?)

▴因為看見它在軟木板上好萌的樣子嘛>//<

裏面的款式有很多想要又有真由君(〃∀〃)

 

▴ 打開是左邊的模樣喔

右上是盒正面,反面有列出用途,作杯墊也可以xdd

 

▴ 我沒有拆全部,這是我第一個開到的♥

每盒都有附銀鏈

我覺得實物挺精美的,喜歡♥

這個我有留意尺寸所以收到時沒有驚訝之情(要留意好尺寸喔♥)

 

而上面提到的軟木板我其實已購入,遲些裝飾一下,有機會再貼出吧♥♥

 

▴ 同在右上的還有memo (面/裏)

 

▴ 這個襟我本來只是為湊運費而買(至於為甚麼選擇襟理由是我知道會比較容易回血,後來以同時期新出的file/memo/襟 這幾種goods在movic先切的也是襟這一事實也證實了我的觀點xdd)

更何況這款襟♥♥

而且本來打算回血出售多的一set襟在收到發現是大襟後(又來了...)...不對,我看見它那一秒就知道我一set都不想放出去了♥_♥

 

//

最後是上圖沒有的野崎同學限定版♥

▴ 真由君♥野崎君♥前野醬♥

(沒錯我喜歡前野喔♥ 0.0)

然後設定集則是之前買了...

//

 

↓↓↓

最後特別地來一個小御篇♥ 大合照

和真由君篇♥ 大合照

 

▴ 小御篇♥

 

▴ 真由君篇♥

 

之所以拍是因為他們是我最愛角色頭二位,一般來說我接受ship任何cp (注:是"接受",不是"支持")...

咳,可能已經有親明白我想說甚麼了...沒錯......我不ship真御,我不萌真御( 別. 揍. 我. )

我每次看到可能還覺得有點...咳... (主要是我覺得真御太"讀者產物"了,這是幾乎看過所有樁泉老師作品的我的感受,別. 揍. 我. x2)

 

//

不過我發現我買goods好像從來沒失望過(我有在店看過"不怎麼樣"的goods但沒入手過...)

究竟是我要求不高/眼光準繩/還是日貨質素不低的緣故?xd

 

其實我本來不想打文的(冰河時期中...)

不過here IM ♥_♥

回見♥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