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四月份 (click)

五月份 (click)

六月份 (click)

 

▴先來張大合照❤

 

上圖基本大部份是7月訂的東西,8月取回

我覺得這次買的東西都很值得(因為我很有眼光嘛:P)

由最左開始,files

▴one side

 

▴other side

嘛~精品大多是駿河中古的~

這set files之前也看過但沒有購的意思,直至在貼吧看見有人sell(實照),完全勾起了想要的魂~

而且超便宜 $1X ~$2X, 一set還有兩個!!

(共有四set/八款)原來也看見若松結月的~但一眼看過去沒有愛

然後拿到以上的,超滿意~喜歡

(P.S.還有想告訴大家的是~買襟&files是最不易踩雷的,因為材質一樣,基本上網圖=實圖,反而部份掛件材質參次,網上買前真的要考慮清楚,毛巾小手帕這些要看見質地才知質素的更是想都不用想~_~)

 

中間最上的是box 海報~

駿河新品才$100(包所有費用!!) 沒騙你! 我當時還差點在movic 用3~4倍價錢下訂了0.0 (好可怕0.o)

▴多角度

 

▴打開,16種,每盒2款入

 

▴款式

 

▴真的是全新的(膠紙都黏得好好的),哇靠靠XD

 

美中不足是box有點皺到(如上圖所見)

我只拆了一盒看看(拆到若松和打排球那款)~感覺嘛~算是沒驚喜也沒失望吧:l (就是想像中的質地/質素)

 

//

▴旁邊的小御定規~三個字.好.喜.歡.(啊)

真心,實物超美

這應該是上圖精品中我第二喜歡的

 

再旁邊是兩個掛件,動漫世界買的(之前五月文也分享過),

小插曲是三個月沒去,店裏都變形了U_U

月刊精品幾乎沒有了(退回日本了?_?)

像掛件也只剩最後兩個(...)(其實我本來想帶set 五月時店見到的杯回去<<網上斷貨訂不到 ...但都沒有了:I)

然後付帳時旁邊有個"同胞"看見我的掛件還問我哪裏拿到lol (真受歡迎lol)

 

然後掛件下面的......

我想說我這麼遲去取貨就是為了等這件的到達,

它是我的寶貝,我的心肝<33333

總之我看見它的那刻我發狂了,完全沒辜負我的期待<3

防塵塞掛件

私心最愛不用問就是這件了,超喜歡野崎君,看見它我只能冒出"好可愛"這三個字(我媽還以為我瘋了)

為了它我可以一輩子不用耳機聽歌(誇張)

 

然後中左月刊同人本,中古,完全衝着便宜才買

(也是因為知道不會有中文版)

▴果然中古還是只有日本人能夠相信,超~新~

 

中右是公式設定集,日版出時已一直在觀望,等中文版

(因為月刊受歡迎到青文都為它出特別封面的版本了,所以應該會出吧)

等到以為不可能,7月時終於知道它漫博銷售的消息,到信和時竟然還不用訂的買到!!(好驚喜!好激動!)

尤其知道HK出版社這麼窮酸根本不可能出:I (不過港版6集竟然早過台版3個月出lol <<真是新奇)

 

最右是動畫的offical fan book喔,amazon 新品,

▴封面

 

▴首頁

 

▴部份內頁

 

有純圖,也有介紹人物內容etc,我這輩子大概只看過一部動畫兩次(沒錯,因為我不是喜歡看動畫的人)

月刊很榮幸得到了我的這個惟一一次...

 

右下的中古很便宜,同樣在五月文出現過

▴然後我兩款小御也有了xD (我好幸運~)

 

(edited:其實我在八月還買了五月文中也有提過的set 貼紙 價$20,即是我回購了五月的三件貨品lol)

 

最後想說的是,我換了個代訂的賣家,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但我就是接受不了一個賣家會"唉"的對着買家,問她簡單問題卻不停叫別人去看有5X多個posts的ig store,問些簡單問題卻回些我早已知的答案,

這樣說吧,如果一個賣家問了你很多問題後最卻沒有光顧你,檢討一下你的態度吧,

既然你不稀罕我的錢,我同樣不稀罕讓你賺我的錢,

沒有錢我不會買東西,而如果我有錢,我寧願多付一些因為我買的不止"東西"!

 

 

就這樣\0/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