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非心得,非攻略)

//

(第二枚BL遊戲~)

/

Lucky Dog 1 是Tennenouji的R18 的 AVG遊戲~

女性向~

 

Story:

「故事是發生在美國禁酒時期。迪班是其中的一個都市,CR:5是在此盤踞的黑手黨。
CR:5是「Capo Regime:cinque」的略稱,帶有「5人的幹部」的意思。
一天,因不明原因5幹部中有4人都同時被舉發並被關進了主角所在的監獄。
主角收到了Boss的通知,要他帶著4位幹部進行逃監並回到迪班,如果成功的話就讓他接任下一任的Boss。」 (SoURce:WiKi)

 

(附上characters list一張)

[Zoom+]

/

認識它只是很普通的在game list看到就搜了玩,

安裝的過程何其艱苦(下面再談),

因為上一個game 是N+C 觀感一般,這次另一間公司很好奇會是怎樣~

//

//@畫面 CG@//

首先我覺得這個game的畫面(人物對話的)切換我算喜歡

人物美型~動態畫面也多很多(但某些圖人物面貌不是那麼像?)

詳細人物(牽涉到劇情)下面再說

 

 

//@劇情&感想 Story&Commentary@//

這個故事有?個ending(我看了攻略後暈了一下,我想我沒可能全部玩完-.-),

這次玩的時候終於有選項選了(然而啥用也_有,因為要照攻略選,根本不能隨心所欲!!頓悟)

其實詳情結局大家可以去看攻略~

我這裏只分享一下我玩的感想

首先我覺得sweet pool的兩位主角人設(外型)完全給我deadlock的感覺~

然而真正的deadlock是這個!!(監獄風雲所以我才那麼想玩這個game)

 

 

先說明一下我的玩法,第一次玩我是隨心所欲的(可是這樣我不特定選一個人我發現到頭來肯定超bad end,但沒關係,反正之後跟攻略去攻特定某人就行)

這是我隨意玩了一遍+攻略了一人後的感想

首先我的"隨意玩了一遍"(沒選某人攻略),如上所說超bad end 啊!!!

逃亡篇和迪班篇根本沒得玩,在監獄那樣一星期就完了(最後淪為別人的_玩具 ,這ending和我第一次玩sweet pool時有夠像)

結果我玩1.5小時就玩完了(震驚!!)

 

之後我按攻略選了一人來玩,這次,天啊,我竟然斷斷續續玩了數天才差不多完成一個人

我沒詳細計時,但是迪班篇來說,我當時攻略到選項最後一項,我就pause了去吃飯,回來後只專注玩,玩到ending發現已經過了3小時!!(而那只是其中一項!!!)

所以整體的時間(總覺得這這邊攻一個人已夠sweet pool玩整個game),所以劇情絕對相當飽滿呃

而設定也相當新穎

(迪班篇的用時抵得上整個監獄篇+逃亡篇了)

然後大家來猜猜第一次攻略我選了誰來攻?

(提示:是相當理智的選擇)

(我猜有30%可能大家會選這人喔//)

沒錯!!我選的是Luchino !!

(我個人覺得最多人選應該會是Giulio吧)

我為甚麼會選他?

(其實完全無關故事)但是我覺得Bernardo和Giulio 都對Gian有明顯好意/好感了(不用刻意拉攏)

Ivan幹部第五位(權力最低),加上他衝動/針鋒相對的態度一時難以改正,只要Gian拉攏到其他人暫時不管他也可以(他已經沒有發言權哈哈)

相反Luchino幹部三位,謎一樣的男子,掌控和發言很有份量,加上他看來很會照顧人(花花公子條件之一,要有理解女性心意的細膩心思,才能吸引她們),他和Gian的關係是不冷不熱,現在對Gian的忠心/情感累積還不夠深厚,所以拉攏他對Gian成為boss會有不錯的幫助

(別這樣看我,我知道完全不關事,但我就是這分析了一番然後選了Luchino→_→而無關乎外貌/性格)

 

Luchino我只有一個(應該是bad end沒攻),怎麼說呢,我暫時不太想玩了

劇情怎麼說呢,都有很完整的說出故事,沒有太沉悶但是都有鋪就出劇情

Gian的身世最後雖然還是個謎但都能猜出大概

Luchino的妻女情感線也有很好描寫

迪班篇最後lucky dog也真的很lucky(太lucky了 lol,不過為甚麼兩人可以打敗15人(數據沒錯的話)卻差點敗給一人呢...)

結局也很美好(初次good end達成)

 

不過對我來說有些劇情還是有點突然(比如Gian的突然喜歡,又比如Luchino第一次對Gian做"那種事"時,Gian出不能抵抗是因為""(喂,十不是有指不合理時也可抵抗的嗎-.-))

(可是很多故事也是這樣所以其實並沒關係)

整體來說對白不沉悶,

高潮位有(槍戰)

H也實在做得很好很好!!(總共H了3次,連廁所play,洗澡play也出來了)

怎麼說呢,無論是設定,對白流暢/合理性,情節各樣對比我玩的上一個算是無可挑剔吧

雖然可能部份劇情略長,可是這正是玩家喜歡/享受的

 

如果硬要說他的壞的話,可能會是萌點略不足吧

故事的確有亮點,但撇取那些,沒有讓人(我)覺得"很喜歡~很喜歡的部份"(好抽象),總之對我來說是很完美,但感覺(感情不夠),sweet pool我打了很高的感情分,這邊反而比較少一些(是good end的緣故嗎)

但如果你有時間,這個絕對很值得玩,也做到我說的像在讀小說的感覺(不過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就是)

我覺得比起sweet pool更適合作為blg的入門去玩

 

不過如上所說(可能因為感情不足吧),我暫時都不想再攻下一個了

((下一個是Bernardo/Giulio 二選一 X)

 

//@人物 Characters@//

最後關於人物,男主角Gian,典型的那種萌小受(就是像秋仁醬那種)

性格討好(就是我不明白為甚麼會有人把他看成女的-.- 他雖然長得可愛但無論哪個角度看都不像女吧)

反正,喜歡,好評

 

第二個是我初選攻略的Luchino,怎麼說呢,這種花花公子個性哪裏都要出現一個的,

人設各種算是意料之中吧

 

Bernardo,溫柔大哥哥,明顯是對Gian有興趣(但放着不管他就不進攻的感覺),

其實是更適合成為朋友的類型

 

Giulio,總覺得他的外型啊,感覺啊,一出現就覺得是想把Gian和他湊一起(雖然每人最後也是和Gian一起...明白我在說甚麼吧)

外型除了Gian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他完全有種(稍為殘酷的保護Gian,寡言卻溫柔的)男主角範=沒有驚喜+1000000

必須要提的一點就是他的聲音吧,我第一次聽時冷顫了一下(這種貓一樣的聲音怎麼回事??)

 

Ivan,我想最後才攻略他,純粹是覺得他對Gian的H大概會很粗暴

孩子氣=根據某些劇情也是能成為男主角的

 

 

//@音樂&配音 Music&CV@//

 

這次的音樂&配音節奏輕快,我喜歡American Gangster 這首bgm

op 我是完全obsessed了,我覺得歌詞挺有意思,最重要它是Gian lucky發揮作用時的theme song=聽到它會有好事發生!!

 

上次sweet pool我喜歡的ost較多(幾首ed都喜歡),這次的music沒有那麼impressed,不過也好喜歡^^

 

//@總結 Conclusion@//

完美的設定,完美的故事情節,完美的H,完美的角色,完美的音樂

就是壞蛋有些討厭

總體來說是很推薦去玩,需要投資很多時間的一個遊戲

 

(不過其實比起上一個的game,我沒有特別很喜歡這個,不過它確實出色/完美很多(單談劇情),對白也很自然(不會過於一人劇情/太扭曲))

 

//@其他 Bonus@//

@遊戲下載/攻略EXE

到"網盤分享之家"(按) 搜索Lucky Dog1 /Lucky Dog 1 攻略/漢化就可找到(如果不止一個檔案要記得全部下載)

貼吧置頂貼 (按)

 

@這輩子最煩人的遊戲安裝

簡體用戶:教程1/教程2/app使用

老實說我第一次安裝一個game要這麼久!!!!N+C社遊戲最讚的是補丁不用打,有些還免安裝(真的!),我當時sweet pool也是一個exe搞定,

反正這個我超傻眼-.-

我是繁體用戶

用了DT不行解壓/重裝N次用了app轉日本語終於裝到還是亂碼→轉了地區/語言不行解壓/重裝N次即使進行的最後一部還是沒有LD1.exe讓我打補丁(拉一個進去資料夾也不行...)

反正花了我不知N小時的時間(要不是我真的很想玩>.<)

 

所以繁體用戶看這邊:

請完完全全照這個教程去做

我在快要放棄時發現了它,一次性幾分鐘裝好了(沒錯裏面那個比較熱情的留言就是我>.<)

不要裝app或其他,請100%照上面教程做(安裝所需程式),否則你只是浪.費.時.間(這裏就有個例子...)

況且"簡體模式"開啟之後也會有機會用到

/

//附上超喜歡的ost op"Dont Lose Luck" 有興趣可聽聽 //

 

//@下篇見 See ya@//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