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左▲official works

 

然後我才發現和公式書是不同的...

(比較想收公式))

封面超喜歡噠

然後我當初買是因為看了下面類似圖▽

覺得好像很多東西看就買了((甚麼鬼

的確是有啦((SKETCHES...

 

咎狗...這個不用我說了吧...

 

LD 1...

我覺得公式不錯,我就是想要這種想把GAME內的圖收集進去的...

不過...

為甚麼這本,它可以一張H圖大中小的重放三四五六七遍呢? *同一張圖

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是不錯的((方便欣賞嘛...只不過畫面看起來...滿可笑的.

 

然後就是我挺驚訝三本原來都是A4 SIZE的((個別以為會是小型本..

嗯嗯不錯

 

然後be x boy gold

▲最左兩本舊刊(很明顯),純為封面而收

 

有回在IG我買到以下一本,連贈$40

突然覺得收回舊刊很不錯啊

((悄悄說句這本比上面2014舊刊更新淨,VERY NICE

 

最後的最後!!

#我們結婚了!!!

第一次看見這封面時,我目盯五分鐘了...(吞口水ing)

如果這是結局,I CAN TAKE IT #他們結婚了

册子是B5 SIZE呢! 比想像的漫畫SIZE大...不過册子本身真是沒甚麼可看,小的無非貪圖封面

...

..

啊還有一本

#昨天的美食? #昨日的美食? #同人誌

...

尼瑪

成人指定指的就是這畫面...!?

這已經是我找到最"刺激"的了

這特麼異常清水好麼

........................((瘋狂重翻中

..

...

下篇見

((啾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