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延伸閱讀: 全職高手 完本 讀後 雜感

 

先來一張合照

<3 <3 <3

都是購自taobao/露天的

由右上角開始說起吧: )

如圖所見是書籤!

然後我想先跳到它的左下

(因為是同一間店: )

很可愛吧: )

不過不是官周來的噢

shop: click

回到右上,旁邊的不曉得是哪間店的贈

我還蠻喜歡的

((自high的掛到頸上不肯拿下來.3.

 

然後左上角是官方出的memo .3.

其實這個我猶豫了一下因為要特地在一家店買((不想付運.3.

但又不貴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這個(還有接下來的goods)就不提供links了因為不少shop也有.3.)

 

然後我先把goods說完再說本子吧

接近左下的是套卡: )

國際賽的!

有兩個ver! 隊服&正裝: )

上圖

: )

這不是兩個不同畫手嘛!

恕我直言正裝的1~4號神似感太大了(當然1葉神大大和3周澤楷還是帥一點的)

這...即使是頭髮的顏色深淺多點變化也可以嘛...!!(還是沒預算印更細緻的顏色?)

而且12孫二翔的腳怎麼一回事.........................(就..有點奇怪誒)

...

順帶一提這個露天買的因為taobao找不到正常價格的.......

(有找到過一間一星期不發貨客服不理人.3. 另一間告訴我沒有了_)

 

然後到最下面的海報!

和上一樣都是官

我最喜歡上面那張!超!喜!歡!

不過taobao又是沒有要在露天購

下面的嘛,我想了一下..因為感覺我有可能認不出他們.............

 

然後到本子

本!子! : )

由中間的絕密檔案說起吧

感覺之後會很難收所以我現在先買回來: )

最上那本是新年特輯,好像要買甚麼福包才會有? (不過我是單購) 下面是1&2&3

其中2有贈番外

"15歲的夏天"&"請君入"的文本&漫畫

就是以下二本: )

至於"絕密檔案"的內容

我以前看見有blog分享了詳細的

有興趣可以搜搜

我也簡單貼幾張圖: )

有個人資料/生日甚麼的

 

戰隊/積分榜

也有些有趣的問答,比如以下: )

是甚麼呢.3.

lol

也有其他專題

張新杰時間表/食譜.3.

據說少天大大不愛吃秋葵的典故就是因為這邊有提到(文州說)他剩下來沒吃.3.

...

然後我先說一下左中的榮耀畫集吧

其實這本是二手..

(不過當然 和新的沒區別就是)

官方出的只有這本哦!

(其他的合集換言之都是盜圖版權費也沒付給畫手甚麼的!千萬不要助長!所以我經常會說不買比買了更好,買了這尼瑪不是鼓勵他們嗎.?)

我這是二刷: )

不過封面甚麼的好像都是沒變的: ) (只是裏面有加兩張圖: )

再來拍一下目錄

其實裏面很多圖都會有看過(因為是官方圖了)

然後我也見過貼吧有人分享: )

有興趣可以搜搜

我也簡單貼幾張圖: ) (重覆ing)

除了葉神大大我最喜歡的幾位大神: )

我最欣賞的地方是(右圖)它沒有自恃是官方而不把角色名字標出來.3.

 

最後是中間的番外本,"巔峰榮耀"

前傳性質的番外

它自稱有不同簡體版的,作者特地寫的三個新番外...

即番外8~10只有這本才有.

關於資源問題

番外1~5其實網上一搜一大把(所以本子送到前我已經看過,然後之前也說過,番外三看得我好心塞,但凡葉神大大和蘇木秋的過往也是,相知無法相伴,惟有一聲輕歎長相留,唉...)

而番外6我有看過貼吧精品貼有(其他待更新)

番外8&10微博有(按我一&按我2+3)

很有興趣想看的可以再努力找一下吧.3.

 

番外1~5和6~10總頁數差不多(都是各130p左右)

然後我驚喜的發現竟然有這個: )!

後面開了個小的畫廊!: )

而且頁數挺多的!<3 <3 <3

封面也是有這個君莫笑的^^ ((雖然這個的形象有點...咳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致

...

海無量...

因為猥瑣所以衣衫不整嗎: )!

這反正是我看到這圖的第一想法...

...

...

...................................

....

.....

這是誰....

(..確定不是機動戰士嗎:0)

不過原文中不是有提及毀人不倦的外形有奇怪嗎(1242章)

所以這個說不定有像喔: ) !

然後是吐糟大會

像是正文中名字都沒出現的小藍: )

連鄭軒也有: )

尼瑪

像是江波濤這種重要角色/全名星它竟然給.我.沒.有!!

不過

整體來說我還是驚喜到了: )

也很滿意有這個福利

是間很有心的出版社呢!

(這不,港台書不像內地那些書喜歡搞贈品而且包好了(贈品連書),在書店怎麼翻看呢? : )

可是出版社卻沒有隨便翻一下,求那些忠粉銷量便算

它要到三個新番外

喜歡這作品的一定是以想看小說為主的 這番外就夠了

但它竟然還找了加畫

先不管像不像/有沒有重要角色

但就這分有心就值得讚賞 也令人覺得他們在出版正文時一定也同樣有心

比如原作中出現的typo也會認真校對修正吧 : )

!

最後再貼一張我的佳樂BB

<3

 

.

.

啊對了 差點忘了 之前不是說因為全職第一次進了同人坑嘛

就是因為以下文本

[購自taobao]

本來想買漫本,發現作者總是那堆人

(或者是我不會搜...)

這作者的文風在lofter試看了滿不錯的

我先看了第一三本現在看二

我想說雖然橋段有些狗血(都是家人阻止同性愛之類的),但是!作者真的寫得很好笑!

我絕對不是因為好歹是作者心血客氣才這麼說的.3.

整個本子我就真是笑噴着看完的:P

不能算很推介因為橋段算不上有新意 但作者真的很會寫

絕對值得買的幾本!

手機圖是生鐵落大大的,自從看了SAFE&SOUND[影片]後,真的不覺得還會有畫風更讓我喜歡的喻黃

所以花一小時翻遍大大的WB存了好多圖.3.

 

就這樣了

下篇見: )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