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21

(韓網漫)

#Trump

(先說明一下, Trump 就是漫畫名)

(說明2,這部漫畫在webtoon第二季連載中,第一季"粉絲翻譯"那邊有翻到快40集,之後要到"設定" "漫畫語言"那邊調成"英文"才能看到,因為他沒在中文那邊連載,即是40集後只有英文版!! 這部我沒找過有沒漢化組翻(應該是沒有呃...),但說實話他英文一點不難懂,我英語普通,但看時完全不需查字也沒困難~以為會記不好的名字也意外的易懂~而且超感激他一開始是中文,那些新創的詞一開始用英文看可能真不知是甚麼鬼X)

↓↓↓

這部漫畫 看完(season 1)後覺得好難過

完全不明白為甚麼會看了(T△T)..


父親(上圖左,ran)為了亡妻復活而拋下兒子(上圖右/首圖右,hia)

(表面上是這樣 但之後會有說他其實是要尋找妻子死亡真相😭)

然後父親還是個通緝殺人犯😭 之前的案件沒明說(但都是為了亡妻犯下😢)

他為了和hia的關係不暴露(牽連到hia)把追來的police通通殺掉了

以上是第一章的內容

 

然後第二章是回憶篇

hia知道了他爸爸,養父(kasin,首圖左..他爸爸的朋友,爸爸不在時照顧他的人) 和紫毛(另一位朋友) 和他媽以前的事
 

😭 第三章

hia進行校外測試課時

他爸爸無意中幫助了一個殺孩狂魔

讓對方捅了hia一刀😭

當他爸發現hia出事時難以相信 自責😭

他用他的innate mana(故事設定的力量名稱)救助hia

醒來的hia 怕ran又會離開他😭

而且他不想再質疑他爸(各種rumor說他媽是他爸殺掉的)

如kasin所願(和引導)

哭著跟ran說了再見

然後讓kasin 刪了他和ran有關的記憶

😭 😭 😭
(season 1 end)

 

(看到這裡 真的哭了😢 難過

hia很愛他爸

就是愛到不捨棄記憶 就根本沒法放棄追尋他爸的程度😭

他這樣愛的人 他以後不會記得了😭😭😭😭😭
 

然而!!

他爸還是會一直記住hia

這個記憶中甚至沒有他的兒子😭
 

當他發現hia受傷 在遠處看著愣住只能說出no
當他用他的能力不管hia哭喊著痛也要繼續救助他
(試想像心愛的人受傷, 在你面前說很痛很痛很痛停下來, 但為了他活命, 卻只能令他更痛😭)
然後ran 抱著垂死的hia 想說一句i love you 卻開不了口


omg my heart 😭 心好塞😭😭😭😭😭
↑↑↑

總之 就是以上的一個故事

第二季連載中 (不過我還沒看)

附上小時候ran 帥照一枚

說實話作者大大是為了ran 不被討厭才畫那麼帥吧

老實說 我現在還是覺得難受 這世界其中一樣最重要 最不能追的東西 就是"時間"

為甚麼偏偏是拿掉hia 和ran 相處的時間 相處的記憶呢?

(就不能有像harry potter儲思盆的那些東西將來追憶用麼? 而且如果hia和ran將來反目成仇,我會覺得很狗血; hia發覺有異,卻說'過去的事已經不重要',站在ran(這麼重視他的人)的角度,真的接受不能; 如果hia將來不知怎的完全得回記憶,我又會覺得今天的我為何要被虐?

因此我希望作者大大只是為了今天hia,還不夠成熟,無法控制自己感情才令他'失憶' ,而他日,他會試圖理解一切,包括ran過往的感情,進而協助他!)

嗯嗯第一季就是無故虐人一把的(尋到親,但又讓被尋到的親,失去親......)

但是故事是優秀的

畫風也佳

很好的漫畫 (T△T)

.

.

下篇見!!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