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之前在ITW 文中,有說想加購特別篇/前傳,ITW CH.12~13

但獨立的本子的價錢實在是...想看又不想支持盜版~

解決方法就是,我們可以請教一下全能的淘寶神!(我也是今天才想到~)

沒錯!! 網上的E-BOOK

就像網上分享的試閱資源,"分享閱讀"~沒有給錢盜版商(sort of)

看完有興趣~再購也不遲

(看到這你可能會混亂和矛盾~E-BOOK不也是盜版?然而這種比較像是"給錢一起閱讀"的方式感覺好多了,seller也是自scan/自影,沒有鼓吹盜版,看完也不影響買實體書,畢竟兩者的價值本就不一樣~比方說正式E-BOOK比較像取代實體書,這個就質素來說真是"試閱")

 

taobao上我看見的有兩家,都是PDF版發送文檔(有電郵就可收到,賣家會在指定發貨時間聯繫,方便快捷)!!

一家有正篇1~12 (問了特別篇/前傳都沒有)

另一家是1~11  分了兩個連接,同綑部份特別篇/前傳!! (我想散買,正設法問買家中)

 

我暫時在其中一家購了ITW12 ,因為未買過一章單本的,我是首次看到雙語喔~

質素甚麼的就不要計較,重要是看的到!!

 

(但如果喜歡一定要買本喔,所以標題我才說"trial"~)

價錢也~合理吧~

我平常充支付寶是*1.27 ,這邊算回hkd就是2.5元左右~

 

感覺人越大,我越不在乎能實體擁有的東西,更追求是心靈的滿足(<<心智年齡已60歲的人),像是以前非購買不可,珍珍藏藏的書籍,現在很想都賣掉,換成e-book版本(當然,漫畫是例外啦<<咦)

像以前,買e-book我想都不會想,要收藏的書籍也一定只買一手(然後我以前的潔癖也比較嚴重>//<),像是接受中古和一手書放一起,超市買回來的包裝袋直接放床上,以前的我一定不行,卻逐漸不再在乎(當然也可能因人而異,我看我姊還是很寶貝中學時的舊書,我卻是"可扔就扔")

 

(=´ᴥ`)希望這篇文章能為你帶來幫助,其實網上很多林林總總的e-book

也像很多東西,不一定要"佔有",才是"擁有"

下篇文再見!(=´ᴥ`)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