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是我的第一本BBC 喔♥

如首圖所見都是A店特別版,並且都是在taobao買的

當時我在日拍沒有找到價格適合的才試了taobao(因為本人是對假貨很恐懼的...)

但我買回來後的確看到日拍有便宜一半的/全新,

並且我學到了一樣事情,如果想要的東西在日拍沒有看到適合的,不要急著買,耐心等一下絕對會有更好的結果

既然之前看見過,為什麼不相信之後會再看見呢?

 

然後我們來看看這次購買的,我的第一本BBC 吧♥

首先是A店版的finder 5,也是其中一號be boy gold的 cover

▴總覺得很喜歡這封面呢

▴這本超新淨像新品一樣,我並不介意貴,只要新

由此導入到下一本,finder7 A店版,價格其實和這本差不多(然後兩本總共是約hkd200買到)

 

▴不附冊子,這本其實我有找了很久哪能便宜買到

▴cover♥

▴書腰♥

 

裡面的傳單也有附

總覺得英文名字混了進去好喜感...

 

然後買是買到了,價格各方面也很合理,惟獨...

▴書撞角了>.<...老實說有點不開心,可能你會覺得暇疵輕微,的確我知道了也可能會買,

前提是你要先讓我知道啊!賣家完全沒描述過這一狀況...

本人是會盯著漫畫封面看很久的人,

加上有過買爛漫畫的經歷)-; (然後啊,我之後也在日拍看到之前錯過的全新) 所以啊,我以後絕對不會在taobao買漫畫(當然不是指內地漫畫),我相信日本人的品德操守(對版權的注重etc.),但內地人又一次展示了他們的不可相信

 

然後這邊是我同時淘的幾本書:

xd 都是些續集來的了

還有就是髮圈,質素超好,完全看不出最貴的只是約rmb10

 

然後我買的髮圈很多都有同色衣物可以配,以下幾件我超喜歡:

不誇張真心好看,然後最後的圖我不喜歡珍珠就拿下了xd

▴店家名字是RayCassin♥ (按)

 

然後這次分享到這裡,下篇再會~

( ゚∀゚) ノ♡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