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自貼吧)

(本文含大量劇透)

 

大家都知道finder ,或者說bl ,經常除正篇外很多特別篇(尤其要for特典用~)

之前在finder一文中,我有詳列特別篇名字與觀看地址,也寫過我最愛的特別篇是哪幾篇,

這文可以說是上回的延伸文,列出我top1~5的最愛特別篇,及深入去說說其中的理由(萌點)吧

 

(以下點擊篇章可閱讀)

 

Top 1

勤勞攝影高羽秋仁的悠閒暑假 (收錄於“探索者的渴望”)

 

萌的理由:首先 吉祥物實在太可愛了,這絕對是被鄭重介紹出來的一話

(不留意到也不行)

xd

其次,這個餵水/冰的梗,應該是我看過最浪漫的接吻方式之一吧!!(最近看見有人說覺得隔著口罩的吻很浪漫~可是不是連嘴巴也對不準嗎~~)

我超喜歡!我覺得這個梗在漫畫還是蠻少見的,好新鮮~

總之這個整篇就是萌~

有這麼一兩個特別之處已足夠讓它與別不同,讓我覺得很喜歡了~

 

top 2

赤裸的真實番外 - 短暫的樂園 (收錄於“探索者的真相”)

"H 應該是bl 裡的調劑品"

我曾經說過這句話吧~

老實說瞭解我口味的,應該會知道如果一話擠太多H,反而會讓我覺得本末倒置了(所以我才會經常覺得探索者H與不H之間份量剛好~)

但是特別篇~又是另一回事了

老實說,這特別篇我一開始並沒有非常深印象和喜歡~然後因為finder我都會重看嘛,這算是令我二見鍾情的一篇

重看時才特別感受到它的可貴之處,這好像是麻見第一次明確表現出來(香港篇有稍為透露),他不止擔心秋仁醬的身體,還有他純淨的心靈,

重看時才越發感受到,麻見真的很疼秋仁

所以是越看越有感覺的一篇

然後這篇裡的幾個面部描寫我也很愛

其中之一是這個

無論是本篇/特別篇,不同情況影響,麻見也會經常摸秋仁的頭髮/托他下巴,我經常都會覺得好喜歡

最近就想,為什麼呢~然後就想到理由了

如果是戀人/情人,牽手/接吻不都是理所當然的動作嗎?

可是像摸頭髮/托下巴,既表現出兩人親暱的感覺(因為你不會跟不是很熟悉的人做這種動作吧),但又不是非常明顯(像牽手/接吻不就明顯尖叫著他們是戀人/情人嗎),而且大庭廣眾也不會做出這種行為~

而且這麼一想,這其實滿像兩人關係的寫照,秋仁醬都是在承受這些動作,看來若無其事但異常親暱的動作~

而說起我喜歡的情景描寫,這張秋仁醬像美人魚的,被由水中救起也真的很棒

還有麻見經常會說些帥氣台詞,像這句我是印象深刻哪!!

"我給你的才是你的全部" 是要有多帥!!!

秋仁醬的這種"是你的話,對我做什麼也沒關係"的態度我也好喜歡

然後這個特別篇也有其中一張我最喜愛的插畫

似乎這種將吻未吻的~似乎特別能吸引到我呢~

 

Top 3

勤勞攝影師高羽秋仁之愛的猛獸來襲 (PINK GOLD4 的番外)

 

這篇是新近發掘~但也是有很多我喜歡的情節在裡頭的一篇~

首先這個是特別篇較少有的~日常情景開始的一篇~

秋仁工作時誤食了興奮劑~個性崩壞的去找麻見了

這我超覺得好笑~因為秋仁醬一向也很有分寸的嘛!!

然後這一圖,一開始我有以為是秋仁醬在臭美Σ(;゚д゚)(還是好可愛<333)

仔細觀察會發現,他是想讓麻見嫉妒啊!!!!(當然麻見最後還是無動於衷)

然後我覺得秋仁醬竟然自豪"受男性歡迎"這一點真的好萌受!!(因為一般來說是想受女性歡迎才對吧!!)

然後就是,赤裸的秋仁好像天使!!!

(繼美人魚之後xd)

(這邊還是餵的橋段:P)

這個秋仁也實在太性感了喂!!Σ( ° △ °)

比起DIY其實我更喜歡H,但這篇畫得真的太好!

(尤其秋仁醬叫麻見看著他那part真是...視姦?還是他要看著麻見的臉才能夠DIYΣ(;゚д゚) xddd)

然後似乎看完最後一格,大家結論都是"麻叔老了"(笑)

 

top 4

勤勞的攝影師高羽秋仁的浪漫學徒生活 (收錄於“探索者的熱情"初回限定版附送的小冊子)

 

3P~

這我好像說過太刺激了我都不能一次好好看完吧

其中我覺得很新鮮特別的是~很多bl 都是攻受惟一的配對

但是黑幫就是要這種爭奪女(男)人的感覺才好啊!!

(和那種攻受還沒在一起的"虐"並不同~)

而且這篇的秋仁還是同樣地萌萌噠~

 

top 5

高羽秋仁的麻見隆一報告書 (收錄於“FINDER系列角色原畫集”)

我喜歡這篇的理由相當奇怪,就是因為...

這張的秋仁,好像貓咪^._.^

(都說很奇怪了Σ(;゚д゚))

 

 

 

也說過~finder的特別篇每篇都很好看...我本來還想簡單排下序~但實在很多都很喜歡很特別很難抽幾篇出來再排~

所以先這樣吧(finder一文有短篇列表喔)~

下篇再見~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