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早前已打好,現在才有空轉過來~唷

(´・ω・`)



是說最新17話看得我好刺激,

這邊想來個不負責任的,對襲擊者身份的猜想

(畢竟大家知道伏筆這東西,不可能隨便冒個路人出來說他是兇手)

 

然後這也同時是對在幕後操控這起事件的人的身份猜測,

我的猜想是"那個人是幕後黑手" OR "那個人是幕後黑手外還兼任襲擊麻秋的打手!"


猜想A.

板崎

是說我之前還以為板崎就是那個幕後黑手,

(這點我現在還有保留意見,畢竟陷害須藤的是他),

才跟須藤(商場上的對手)保持感情(枱面下的交易對象),

所以他放消息陷害須藤,除掉須藤為了得到那批貨...

看完17話覺得板崎的確顯露不捨得須藤死(但我還是有設想一切是他自導自演,他的確和襲擊者有聯繫,然後一切都是他為了得到須藤的愛而做的= 所以17話才跟須藤說麻見不要他了,

然後這可能也是他放消息陷害須藤的原因,要他離開麻見;所以他才仇視麻見而那樣對待秋仁醬)

但目前看來與須藤交易=襲擊麻秋的人,並不是板崎,但他出場率蠻高,所以也把他加入猜想之中

(我之前還YY了好久秋仁被麻見發現出賣身體向板崎換取情報,秋仁沒有主動說出來,只是之前的錄音被發現,被發現找過板崎,然後板崎在麻見找上門時在他面前播放之前錄下的與秋仁的情慾片段,然後板崎被麻見"解決"了...是說有件事我超在意,秋仁離家出走回來後,麻見不是要他小心行動?"誰對你出手我會把他大卸八塊",可是秋仁還是去找板崎了(要是板崎不是壞蛋不是被他累死嗎?=.= 我超在意,把這段重看了好多遍))



猜想B.

目前我覺得這個最有可能:

米海爾手下(尤里?)的親人

廢話不多說了,上圖



記得他嗎?

沒錯就是在赤裸的真實被麻見殺掉那個手下



長這樣的.

我也有想過可能他當時沒死

但與17話的襲擊者似乎不太像



這個人的五官分佈寬一些,

但是我之後不停想"為甚麼要給特寫呢?""為甚麼要給特寫呢?"我明明沒見過這個人啊,然後在我苦苦思索下,突然靈光一現!!這裡!!我召喚所有人來看看這個人的臉,是不是覺得疤痕有點眼熟?

好.像.米.海.爾.背.上.的.疤.痕的留下方式啊!!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畫法相似)



然後不覺得這種外國人長相,頭髮(白色)也和米海爾滿像嗎?



然後呢,重點來了,為甚麼我會懷疑到他呢,我不停想有誰會恨麻秋恨到想消滅他們,

又有那個勢力去付諸實行呢?

答案= 俄羅斯黑幫米海爾手下(尤里?)的親人,被麻見殺掉了家人

可能的原因如下

a)俄羅斯黑幫有勢力與麻見作對

b)有復仇的理由

c)因為是黑幫,須藤與他有交易也不奇怪

d)17話的面部特寫(疤痕,外國人長相,髮色)

e)米海爾曾說過他可能會再出現

 

f)還有這個

CH.11

東歐也包含俄羅斯...

(更可疑了)



猜想C.

Escape & love 的跟蹤狂小野田



這個我覺得可能性滿低就不解釋那麼多了,

我不覺得他會有勢力去殺麻見他們

但是如果他其實並沒死,就a) 有復仇的理由

b) 能解釋他臉上的疤從何而來(獲救後動過整型手術,但還是留下了疤痕)



猜想D.

​青木真由的親人



這個可能性也滿低

可能原因a) 髮色一樣是白的(在黑白漫畫中)

b) 青木真由在pray in abyss第一話已出場,出場率滿高且貫通整個故事

c)與須藤是同鄉,這解釋須藤為甚麼會相信對方進行交易,因為青木真由在


不可能原因

a)不會有勢力去殺麻見他們

b)須藤應該不是與個人,而是組織作交易,青木真由看來不像涉及這些

其實有沒有力量與麻見對抗是重點,你想,普通人會不怕死與麻見對着幹嗎?(無論目標是秋人或麻見),所以我認為猜想A 和B最可疑

這邊還有個也很有可能的猜想E.

其實兇手是未出過場的路人

可能原因::這解釋了上面的所有不合理之處,因為是力量未知的壞蛋嘛(...)


不可能原因:

a)搞這麼久你告訴我是路人!??

b)那為神馬要給臉部特寫




然後我也有想過黑田(檢察官)會不會與事件也有關?
但他都為秋仁醬檔子彈,沒甚麼可能會傷麻秋他們(不過我腦內非要把pray每個重戲份的角色懷疑一遍啊哈哈)


~說起來這話是我第一次追看這個連載呢~

(´;ω;`)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