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隨便打一篇文♥

這篇的goods也是隨興收集的♥_♥

 

先來大合照↓↓↓

//

由左邊開始,山根大大的畫集

▴ "誘惑",第一本畫集的內容不是探索者啊,應募那本是這本copy

還有這本是駿河屋才950yen的貨!! 很新喔~不過更新的是我本來想買的新品,結果等兩個月還是沒貨U_U(我有點潔癖,很喜歡的本會想要新)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由我起初想訂(第一批貨),到我真正拿到手竟然四個月了(*´艸`*)

另外,探索者需要本新的畫集啊呀呀,這本快十年前的了不是嗎>//<

 

▴ drama cd,基本我購是因為很便宜,真的,很便宜

我買的時候同時購3枚 cd還有discount(所以我才至少地買了3枚,不過要discount cd的底價是有限制的<_<)

新的程度也是蠻新的,當然部份有痕,不過我拿到一看還是覺得基本像新的

另外好像會有人在意cd側標的問題? 除了左下(最貴那張),其他都有喔(所以與價格是無關xd)

 

▴ 這是探索者的部份(正/反),最明顯的是羽翼那張背後有痕喔(其他即使有真的都微小到我都不記得了)

 

▴ 緋色(( 我完全是因為喜歡封面才買的

((收了日台封面還不夠,因為這封面真的♥((第N次♥_♥了

 

▴ 另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夏目老師的),記得當時我是聽了CD才發現CD跟漫畫是100%不同的...

//

最後是魔界王子♥

▴ 右公式書,左key ring

(每次公式書我發現我最喜歡看的是身高lol,這點應該很多人也相同吧xp)

 

▴ 這個key ring是我這次買的所有.

所.有. 東西中最愛的一枚,重點它才120yen,完全,超喜歡♥_♥

是說它跟圖完全不一樣,實物太完美了(圖是120yen我也要猶豫♥)

順帶一提,威廉> 和威廉在一起的凱文 > camio ((沒錯,所以獨立來說男主角之下的我最喜歡的其實是camio

至於這三位以下的基本是無感了X)

 

//

下篇見

blink*blink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