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商品我是在露天下標的(找代訂:3 不過一點也不貴)

最近我資訊都更新得很快,知道這個商品很快就下單了

然後這邊先提一件"恐怖"的事,是說我當時是在ig 一手看見的

知道我看見賣多少錢嗎9_9

files >> hkd100 @

posters >> hkd150/set

.....

..........

我當時是真不知道原價,後來上網一查 files 是nt 100@ / posters 是nt 250/set

我當時0.0 (心想:好"恐怖"的店,即使是ship到hk也完全不用這價錢吧,幸好我不是懶到買東西前都不檢查的人

...)

代訂不過是商品價+台運(這次是nt60) 除匯率 ,sf 到付就是全部了>_>

(不過題外話我之後有在日拍看到更恐怖的,部份漫博 商品4~5000 yen/per one也有人下標...)

 

剛巧家附近就有sf 自提站(比mtr 站還近>_>)

(看到時我心想為甚麼易碎啊!?)

 

打開後,真的都包裝得挺好

這裏到付運是1kg = hkd27

 

我不買容易踩雷的商品,之前說過files/襟基本是不會有失望的情況出現(因為材質普遍相近,和實照少有落差)

就買了files和posters嘍>0<

 

posters 款式就是盒上兩張圖,我沒有拆開所以不知道實際質感如何,不過應該是一般吧

 

其實這應該不算限定品吧(不過是在漫博開賣)

想買很多地方好像還是可以找到誒(最方便的例如博客來?)

 

front /back

然後我到最後只拆開了一個files,質素就是想像的質素吧

(不過我挺喜歡商品上都印了joker這點!!)

//

 

是說我根本連單行本都還沒買到:3

(沒有訂本因為shipping較貴)

前些天去了信和,買了些(應該是) 台漫博才通販的單本

可是我沒有看到格差誒!!!(我還要是回去之後那天才想起來)

(然後我想說尚禾結業店家補上櫃的漫畫完全是東立為大多數,然後這本是東立出的吧0.0

緒川的作品通常都有補貨在架的,所以不是賣光就是還沒ship來吧=3=)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代購手腳倒是很快,下單後對方是秒下標,

漫博是8/8 開始吧,我8/15 (剛好是一星期呢) 就收到sf 通知去拿了~

 

最後想說格差是讓我認識緒川的作品,當我看完後會立即重看一部漫畫代表很喜歡,

我當時看完格差(到連載部份)後立即重看了三遍...

就因為它,我知道我肯定會喜歡緒川大大的作品(她可能是我第二喜歡的bl 作家了,本命是山根大大)

 

好吧~下篇文再見

^0^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