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漫畫最新六月在日本發行喔

 

分明連接吻都不懂(點擊閱讀)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啦啦啦WWW

終於要來打有關這篇文章,我的第一部耽美漫畫,約是兩個月前,我連耽美=腐漫=BL也不知道...

(真的是兩個月,這部漫畫最後更新是兩個月前,而我是在它更完才開始看的,真的...比想像要短的時間)

不要笑...我雖然看很多漫畫,但在搜查這個字之前,我不知道耽美=BL而我相信其實很多沒接觸相關方面的人也是沒這個概念的.

腐我一直知道是甚麼,但我不知道裡頭漫畫很多都有H成份(當然在看這部時也不知道)

然後我怎麼因為知道這部漫畫,因它而看腐漫我在"成腐之路"state好了...

 

(老實說因為它是我第一部bl漫,我不敢肯定我的評價有多客觀(在感情因素方面),但未來我有計劃多看這位老師的作品,應該說我昨天看了漫評有部漫我感興趣才發現同是這位老師的!(是說抱歉我連名字都沒記住喔,所以會看是一定的,到時再來評))

然後進正題是關於這部漫畫的,

"分明連接吻都不懂"看名字也知道一部很清水很清水的漫畫,

(以下涉及劇透)

總共的六話,接吻就是極限了...

我看這部漫畫時看得很快速(有點像試閱的感覺~因為正常向的,我雖然甚麼題材都能接受,但我一直的選擇先決條件都是在穩定連載的作品才看(除非是喜歡的作家,或其他因素),而它是我難得一看的短漫)

所以老實說,我當時還不懂,我應該有多感恩我第一部接觸的是木下けい子老師的作品,

以下是原因

 

1.它是短篇 (長系列絕對會沒心機看)

2.它是清水漫

老實說我覺得入門作的話,普通人的話,

清水要比有肉的來的好,而雖然我不consider我有在很認真斟酌這作品,但就像我上面說的,很幸運我入門看的是這部漫畫,它絕對絕對(重音)是部很適合作為入門的作品,

 

3.就清水漫來說(雖然我沒看過很多純清水的),它是部畫功和故事都挺不錯的作品.

所謂的"不錯",不是指它有多複雜的架構,而是至少閱讀時你不會覺得無聊 和 這是部很適合給人印象"甚麼是bl? 喔~這就是bl"感覺的作品

劇情方面,它沒有多印象深刻的劇情,校園風,basic 的戀愛故事節奏(留意>有感覺>喜歡>告白>接吻),然後就結束了

你問我值不值得看,上面的評分表就說了,

如果你在一個悠閒午後,想找部節奏輕鬆的bl來看(無h),或者你才開始接觸bl,這部是值得一看的.

如果你想找部很grand的大作來看,這並不是喔,它比較像普通少女漫畫minus神煩女主角

 

至於我的話,我不會重看,但出了繁體版我一定買一部來收藏

(因為是第一部bl)

 

~就這樣嘍~

~(ㅅ˘ㅂ˘)~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