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负责(點擊閱讀)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故事介紹:

一次醉酒一夜情,一場同學會,將倆個不同世界的人拴在一起,一邊是抱怨著的暴力份子,一邊是老實巴交的忠犬,他們之間,能否長久? (好吧,我不會寫簡介,就醬紫-_-|||)

 

 

(含劇透)

首先我想說,這是一部快完結/已在最新一話完結的作品,

其次我想表達的是,這真的是我很初期看的一部bl(之後又看了很多,太多),

其中我又沒有重看,劇情我是不可能記得一清二楚的了.

 

又首先地,我想說它為甚麼會成為我早期的bl之一,

是因為我當時發掘了u17這個網(國內原創漫畫平台),

就先從中挑了幾部來看(如果你想問更深入的原因,簡單來說,就是我想那麼做嘛!),

這部巧合的成了其中一部(也是我在分攻受一文中,說我難得(剛開始時)弄錯了攻受的漫畫)

 

***(重點來了)

如果你沒看過內地漫畫,我在這邊告訴你一件好康的事(奸笑),

就是內地漫畫審核嚴格,(基本上)連接吻鏡頭也會河蟹,

會不會在其他平台重新發佈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接受不了,真心建議你不要看下去了)

但賣點是,u17是個原創平台,都是真心喜歡畫畫的在貢獻作品(其他地方看不到又很大機會不會出本),

可能的話,支持一下吧**

 

然後開始說關於這個故事,

想當然爾,它是個清水漫,

還有它的劇情很狗血,故事中所有的大型轉折都是狗血式的,

(幾乎的)對於人物塑造,它是沒有的,

角色隔太久去看,更可能面盲分不出來...
而它每話p數也很少(可以是好處也可以是壞處)

 

但如果你問我推不推介你看這個漫畫,你聽了可能吃一驚,

因為,我是推介你去看的,

這我是憑過去的感覺告訴你的,

現在要我明確的說出它的優點,我未必能逐個細節說出,

但我告訴你,我在看這部漫畫時,我是笑著看完的,

所以我推介你去看,

我當時打下了一點感受,

我說它超甜,令我想繼續看bl,

畫好,笑點也每回有,絕對不會另人失望 (雖然現在實在太久了,看新章時我腦子都是空白的)

在閱讀時,我覺得它好看,而且作者筆下的人物也算畫得不錯(背景甚麼就別說了...還有呢對誒,作者好像是個男生呢!)

 

總結來說,如果你追求劇情,追求角色吸引人,它不適合你;

如果你想要輕鬆好笑的bl(不在乎情節狗血),它絕對值得一看(而且p數很少可以看很快),

簡單來說,這個故事,內容不是重點/賣點,"讓你笑/暖/甜"才是

 

另外,這漫畫沒有出本,u17是惟一能看到的地方

附上作者weibo的鏈接(不能投月票的話,留言/關注webio也是表支持的一種方式吧)

 

~下篇繼續推介國內漫畫~

~(*’ー’*)~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