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漫畫讀書單2k15

更新於15年5月16日

 

(P.S.只要故事OK/畫OK,甚麼類型我也接受到,不會因拍成動畫/大熱看該作品),正常向通常不看沒穩定連載的作品

奇幻類是我的最愛

以下書單包含的是我"計劃看"(=還沒看/只看了部份)的漫畫,一直追看的不會列在其中

(列有*號的是我看了部份,但不是非常有興趣而卡住了的意思)

(紅字加☆代表我會優先閱讀那部漫畫)

*僅供參考,不定期更新,看了會劃掉,如果是腐向(或暖昧向)後期會更讀後感

 

BL:

長篇:

花鳥風月

LeoPard白皮書

戀愛暴君

憂鬱的早晨*

同級生/卒業生/空與原/O.B.*

學生會長請小心*

只有花知道/於花都之中

百日薔薇

艷漢

血咒聖痕Vassalord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歡喜緣

教主哪裡跑

他們的故事

彎曲的平行線

諾林牧師

終極小紅帽☆

吃飯皇帝大☆

朋友限定☆

遇見☆

煙雨塚☆

東京心中☆



短篇:

DEADLOCK (沒更新了所以算短)

End Game

王子與小鳥

不悅男友的安撫方法

被想讓他擁抱排行榜第一位的男人給威脅了*(這本真心無聊,我懷疑我看不看的下去~_~)

一貫的王子竟是☆

無所適從的情衷*

絡陽館/鋼索危情/糖果密碼(或夏目維朔的其他漫畫)

沒有繩子也沒關係

月影☆

 

 

曖昧向:

黑執事☆

1001夜☆

 

正常向:

(正常向優先處理mostly bc這兩個月我看太多bl了)

 

空色海岸☆

黑伯爵所寵愛之星*

貓與我的星期五*

翼與螢火蟲*

橘子醬男孩LITTLE*

胡桃的糖果*

紅髮的白雪公主☆

白砂糖戰士☆

潘朵拉之心☆

守望春天的我們☆

Americano-exodus☆

戀愛的小刺猬☆

拇指羅曼史*

妖怪聯絡簿☆

路德維希幻想曲*

True Love*

初❀春

NO.6☆

庫佩拉☆

RANDOMPHILIA☆

 

以下是可能不會看的正常向:

犬舍

無間雙龍

牙之旅商人

架刑的愛麗絲

櫻姬華傳(重讀)

獨領風騷*

夏戀預感*

最上醫生

女王大人的白兔*

看不見聽不到的愛情*

天使禁獵區

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

野獸開關

俺物語

 

更新於15.5.16

ლ(´•д• ̀ლ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