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開箱
王樣封面花與夢 // GSNK // 匙扣精品

之前提到過由日本網購了產品(找的代訂),原來我看錯運費了,真正運費貴得嚇死人(...),但也必須得要付...
 

▴所有貨品


(▴圖一右下兩本)
2010年的別册(?) 花與夢,(還有GSNK VOL.3) 是二手(因為我有點潔癖才很少買二手,但這兩樣買不到新的嘛...)
但是真的,和新沒兩樣,除了花與夢內頁放太久都黃掉了(但說真的,五年嘛!!)

然後花與夢情人節封面不解釋(運費好貴,但誰叫我不知道哪還有得賣!!)



(▴圖一右上兩本)

(▴原圖, source自漢化組)


GSNK VOL.3 原來底下還有原封套的!! 嶄新到連書腰,裡附傳單也有在,好厲害(我買港版是一買回來就扔掉,最近才知道原來還真有人在意書腰...我就算它是書的一部份也照扔...)
然後書封面是磨砂好新奇(不過我之後拆開一本BL漫也是相同質地封面,下個POST再說)
內頁竟然是雜誌紙那種質地(我更喜歡港版白色紙張呀!!這種紙是黃的)

GSNK VOL.6 AMAZON買也好貴(因為我很遲才知道它的存在+想買,結果又要挨貴貨) ,

暫時沒計劃拆開,不是因為打算賣出去(這樣就不用千辛萬苦去得到吧,只是有點不捨得碰 (第一張圖右下角是附贈的墊版)



(▴圖一左下)
晨曦公主匙扣訂了才知是新品(當時是),本來想要的還有澤諾但沒貨了WWW


(▴圖一左上)
TOKYO GHOUL OTP電話繩 不解釋,還滿便宜的,質素也沒太差

...還有一點,即使分開售,我也會一起買的!! #‎OTP‬

 

22APR ,15 // 原POST 於FB

( Φ ω Φ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