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好意思在標題直接打名字,畢竟作品都是作者心血,

這部嚴格來說是"韓網漫"但因是耽美屬性回放在BL 文.

 

說實在我很喜歡看韓網漫,也看過很多高質的(比漫畫雜誌連載吸引),首先它全彩已很加分!雖然我未必有心機打韓網漫文,

但我想說之後我看到韓網漫的BL,因為這部,我絕對不會再看,

但我想說的是不要因為BL類別拉低對韓網漫整體的評價,因為BL的作品實在是NARROW DOWN很多的(選擇有限,明白嗎?)

 

它的名字是"戀愛的公正性" (點擊閱讀)

 

比煩人小言更煩的~坦白說爛的BL我也看過但沒有像這麼長的(花了我整半天去看)

 

故事我實在煩不想整理,跟我印象簡單打出來吧,就是

虎徹(攻) 高中時喜歡上智煥(男主角,小受~),佔有慾超強地,所謂"不知道怎麼喜歡一個人",

誤會智煥自願和其他男生接吻(當然虎徹也先吻了他,再怕被拒絕的逃避,看見智煥這樣那樣以為他不喜歡自己)

然後完全沒問的開始欺負智煥~只要有人靠近智煥就欺負=.= 然後虎徹身邊的壞朋友也跟著,迫得小受退學了=.=

多年後攻受兩人在公司重遇,虎徹始終放不下一切,故事由這裡開始(上面的片段是插敍)

坦白說雖然狗血也不是不能寫得好~但這部,我都懶得說了,俗爛言情小說的敍述式

"欺負你是因為喜歡你/不想其他男人接近你" "對你壞其實只是不知如何喜歡你"

"別接近我" "你對我這麼壞還是喜歡你"

是到了二十多三十話才有好轉一點,但基本這節奏,還在連載中~

 

這是我看了三十話後的感受::

"只能說一句,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愛上玄虎徹!!!明明虎徹一句話,他們的時間就可以重疊起來,玄虎徹都不敢!真是徹頭徹尾的自私!這份愛是我看過最自私的愛,就算相互理解,那些不好的回憶還是一輩子會在,這樣的愛情,才不是愛!!!不懂愛人不是傷害別人的藉口,張狂的佔有慾,不是愛!!開始時由虎徹角度去想,還能理解,看到29話時,特麼心疼智煥!!只能說遇上智煥,真是虎徹的幸運!!"

...話說我本來是這麼想的,30話又覺得,其實智煥也有問題,一年啊!他也是,為甚麼不問清楚玄虎徹呢?他就等,一直等,導致兩人變成這樣

...感情間,沒有一個人能犯下的錯,不好好處理,不直視感情,也是錯的一種

...玄虎徹當然人格有問題,但智煥也是令他變成這樣的幫凶,所以如果理解了,就永遠永遠不要放開對方的手(最後看到我都哭出來了嗚)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 ε:)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