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發現!

店購開箱 - GSNK月刊少女野崎 精品

(萌萌噠分隔 (//´/◒/`//))

(萌萌噠分隔 (//´/◒/`//))

▴大合照

之前(約一個月前)看網上的人推介買漫畫的地方才知道有"動漫世界"這家店(AGAIN 我是腫麼了) 當然決定考完試去朝拜一下
是說~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店面真是超大的(這麼大真的好嗎?),還有二樓呢


有很多HK漫畫,動漫精品賣,BL則比較少(不如信和二樓漫畫店的多,連探索者系列!也沒有!!),台版漫畫也不能訂~


至於這間店購漫畫我覺得是便宜的(會員享九折),精品價錢很公允(是指它按日元換算的價錢)


然後呢,我就在一個角落看見有放GSNK的精品(淚),是說!我一直以為這些要上網才能買到(BY資訊落後的我),樁泉老師有部超受歡迎的漫畫實在太好了(嗯嗯)

反正,我就是超激動的❤
現在來檢視一下我買了甚麼

▴front

▴back

▸左起(最左)
小型環保袋/置物袋 HKD94
超美~我拆開時(明明只是從塑料袋拿出來好不好!)忍不住尖叫了一小下,這好像是最後一個了(?因為只放了一個嘛)

▸中間(中上)
類似食玩的?電話繩?掛件 HKD40@ 1
全二十種,網上通販只能一整個盒買,說是類似食玩是因為不拆開不知道是哪個✩_✩

這款是"名言"(漫畫中經典場景)

▴拆開了第一款是野崎,後來上網看了其他款式,這個也算是想要的首5,6款

這句對白就是野崎請若松去做助手那話吧,他說覺得現在的自己更有型了,因為會畫放射線xd

▴設計是這樣的

▴堀仔的"如果是鹿島任何場景都閃閃發亮"

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反而是小御款正常的少,其他我又不太喜歡


然後還有另一款在販(全10種)是每人穿上貍貓裝,但看來不太吸引(裡面只有前野是我想要的((咦)),所以我只入了"名言",

肚然後我覺得挺值得買的,會回購多幾個但要等我再上學時(此店在我學校附近)♥ 而且超感激不用一整盒買

▸中間(中)
襟章(野崎款式) HKD50
御子柴的不用問一定沒有(最受歡迎),千代款是最多,還有一大半都是貍貓款✩
順帶一提我買野崎是因為我喜歡野崎喔,好像會有人認為千代為甚麼會喜歡野崎?你為甚麼會喜歡野崎?但我超喜歡他的!!他超呆萌,超可愛好不好,其他我喜歡的角色是真由和御子柴

 

▸中間(中下)
動漫世界咭片+會員證 HKD20
啊咭片免錢啦~入會費要HKD20(每年續會)
之後可享會員購物10~5% OFF (通常是買精品5%OFF ;買書10% OFF)
寫著中華書局是因為是關聯店

▴front

▴back

▴inside 超幸運的!竟然是小御(´///☁///`)

▴close up

▸右面(最右)
賀咭片? HKD33
全十種~不只為何我只看見一張,但因為表面是貍貓就買了
我超感激它(還有上面的食玩)背後有封口,因為別說別人了,看見背後沒有我可能也會亂拆(搖頭)

▴front

▴back

▸右面(右中)
咭片AGAIN HKD40 一包五張
野崎睡臉超可愛!頭髮放下的小崛超可愛!
坦白說一張40我也會買...

 

٩(。・ω・。)و

▸右面(最右)
GSNK VOL.6 HKD31.5
是說這本港版出超快,收錄到60話(網上才更新到64話),這些不用在台灣漫畫雜誌連載,又超受歡迎的漫畫竟然可以出這麼快(欣喜),會員有九折比信和新漫畫的HKD32便宜(大愛書腰)(而且封面是真由君♥ )

 

conclusion (。・㉨・。)

店裡的其他物品還有EG貍貓咭套(立體)超可愛不過貴,貍貓玻璃杯(同左面,貴是指不認同值那個價錢...) ,便宜的有小毛巾,貍貓電話繩ETC,我都沒買是因為覺得印質不太好,其他標價公允我沒買大多是這個原因(或不覺得可愛)

坦白說例如上面的賀咭,我之後有在駿河屋看見中古,超便宜連代訂也是十多元左右,但要是沒有看過實物,我也根本不會去買

(貍貓電話繩就是沒看實物,只看網上圖片我想買的例)

駿河屋固然便宜~但這次買物算是印證了有些東西不親眼看不知質素如何的

所以我覺得到店買,貴點也沒關係(還能立即拿到,何況又不是貴),

而且我覺得我這次買的所有東西都超值耶(連看不見內裡的掛件都不雷)

我喜歡GSNK,但如果是王樣(樁泉老師另一部作品)我無論如何也會全部買回去(出動畫的好處嗎?有大量週邊精品)

就這樣啦~(文好長)

最後附上店的名片~(我去的是MK店)

 

寫於15MAY ,15 // 原POST 於FB

(●` 艸 ´)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