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

▴合照鎮樓

打完最近的文我應該會消失一段日子,可能聖誕節再回來~

首先說一下上圖吧,如圖所見,新品只有右上兩本,然後其他是駿河中古~

說到這我還真的很佩服日本人保存東西的技巧~買過都有近十本日版中古書籍,每本,我說的是每.本.都新得像一手一樣

相比淘一次寶買的皺皮日版,真的高下立見誒~

 

然後首先想分享一下finder的部份,應該有說過~小的是封面收集癖吧~

對我來說,精品可以不收,但封面一定要留,而且封面是不會失手的~

就這樣我有了我的第一本be x boy gold♥

gagaga ~終於取回來真的好興奮呢^0^

其實除了花與夢我很少買其他日版雜誌的(當然花與夢也少買@@) 記得其他只買過1~2本少女漫畫雜誌(因為很佔地方嘛,而且撕雜誌我會捨不得0.0)

(嘛~尤其最近,看到便宜的東西我都不想買了因為佔地方\0/)

 

▴這個封面即使在所有封面中排序,我也是比較喜歡的~

 

▴finder的連載竟然最後喔
~我以為都按受歡迎程度排呢

 

▴ back

//

再來分享一下前文也有提及的pink goldx2

▴front

 

▴back

 

一直以來我聽到大家對pink gold都是有讚無彈的,也看過實照本是比其他漫畫高大@@

可是我想說我收到時還真是嚇了一跳0.0

我告訴你它完全不是漫畫大小誒~文庫本小說大小厚度還超厚!

像字典一樣(不過下面有更像字典的東西會介紹@@)~ 總之是超值得買啦

 

▴pink gold 1,真的是透明封套,美~

 

▴也有附特典卡

 

▴pink gold 4書套取下則是這樣(我小心翼翼的因為我有太多取下盒子時弄壞裏面東西的經歷了@@)

 

▴番外漫畫我前文有轉載~其實很完美...惟有一點....我買完之後它價格在駿河drop了7~800 yen,不止這樣,它沒附特典卡(.....)(其實是搞甚麼我超想要秋仁醬那張A_A)

這就是沒耐性等日拍的下場~好孩子不要學~~

//

▴左單行本;右限定版附贈小冊子

呀勒,我買這個純粹是便宜,還要是限定版(而且這是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封面<<包括所有漫畫,我說過很多遍了)

當時250yen現在還有在賣喔~

 

▴番外小冊子是黑白迷宮那篇!這篇沒有台版只有日版!

 

▴side~

 

本來還有山根大大的畫集(誘惑)分享~(幾本畫集我只有這本封面內頁都喜歡~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經常是 看見>>不想要; 再看見>>不想要; 再再看見>>非常想要 的節奏...)

可是原來amazon新品它早斷貨了(畫集我都喜歡買新因為我要抱着睡>3<)

等了兩個月還是沒貨,中古訂了未拿到

 

//山根大大再見分隔線//

 

然後我想分享夏目老師的畫集,偶爾才發現原來有的這本!

十週年畫集

▴front

 

▴back

 

▴書套內側

 

我本來想說認得封面全部人物是狂熱粉絲,結果定睛一看,發現我不就全部認得嗎(......)

(當然這是因為我近兩月才看完夏目老師的所有漫畫,記憶猶在的關係0.0)

 

展示一下部份內頁給大家看~

▴其實我想說那個自畫像真的有夠像的@@

有彩圖(沒有新的)(應該),有漫畫

右上兩張是書套取下來底下的模樣

 

//

最後學生會長請小心這本,是漫畫家老師的同人本(每位數P這樣子)

▴不用擔心我買前做了research知道它是甚麼,很便宜才買的!!

沒買fanbook畫集是因為不便宜&我其實並不算喜歡這漫畫,那麼,我為甚麼買呢?

因為~有夏目老師誒♥

▴有數P漫畫

夏目老師♥ 夏目老師♥ 夏目老師♥ 夏目老師♥ 夏目老師♥ 夏目老師♥

最後還有下面這張圖↓↓↓

▴0///0

//

//你好,我不是夏目老師分隔線//

//

接下來是壓軸的9///9

信蜂畫集!!!!!!!!!!!!!

▴右amazon全新,左中古

 

信蜂的連載我都一段時間沒有看,結果它都要完結了...其實我真的很愛這部漫畫...T_T

雖然畫集還有fanbook我還是看了一年(就是這個時候)才知道它們存在

從沒刻意找過...(我情報很slow)

某天在forum看見有人post出fanbook sell hkd 70,pm 了賣家想hold,結果她一直不回,惟有自己去找...

結果發現駿河中古150yen............(同是中古價格也差太多了吧0.0)

然後最後那位賣家還是沒回我,好像我訂了很久後,她才回了我一次...(好不用心的賣家...)

 

▴內頁

這本出了一段時間所以知道台版不可能有我才買的

中古照舊超新,除了書腰破損外完全一手!!!(而書腰不過是張破紙)

還有貼紙呢!!!!

 

最後,是我最愛最愛的信蜂畫集!!!!♥♥♥♥♥

搜索fanbook情報時偶爾得知了它的存在,信蜂的畫可以說是我看過這麼多漫畫中其中最喜歡的一本也不為過,而我竟然不知道它有畫集...

收到後,我想說我看到它時已經不止是驚訝一詞能形容

如果pink gold不是字典,那麼它完全是字典能形容♥

我買過最大型的本,和我買過的畫集也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雖然我買過的畫集根本寥寥可數X)

硬皮封面,質感精緻(誇張)

而且原來這本畫集曾斷貨,碰巧近些日子再販我才買到(新品)

喜歡信蜂請務必要買♥

這本畫集我真的沒有挑剔的能力(也想像不到任何人有)

裏面都沒新圖就是了(因為我買東西很considerate都是看過貼吧preview才買(按我,有全部圖))

▴封面,書套側面部份,部份內頁

 

▴不記得有沒說過,我覺得信蜂是我看過最像少女漫的少年漫,單純因為它的畫法(而不是內容)

它的界定是少年漫的話,它就是我看過畫得最美的少年漫♥

 

//你是我的小小信蜂分隔線//

//

那麼今天暫時就到這裏

有機會再見\0/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