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一張卷頭

 

 Love Song (點擊閱讀)

 

**另外u17可以看到最新最快的update(vip的話),但有河蟹(接吻鏡頭),

而微漫畫沒有,所以我這邊附上微漫畫的閱讀鏈接,但如果你還是想用u17看,

我把所有有河蟹的圖cap下來了(抱歉我就是這麼無聊),這邊附上相簿(點擊閱讀,updated on May,15)

ls= Love Song ,e.g. ls38-13 =Love Song ch.38 p.13 如此類推(前期沒被河蟹,所以章數都是較後的)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故事介紹:兩小受的故事

 

▴(真實對白)

男友: 想你了
我: 靠!!!!

 

***WARNING

內地漫畫審核嚴格,(基本上)連接吻鏡頭也會河蟹,

會不會在其他平台重新發佈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接受不了,真心建議你不要看下去了)

 

(先說明一下我知道u17就是因為看到有人在推這部漫)

這是我看過的第四部腐漫,之所以名叫Love Song ,是因為每個章節,都配有一首歌曲在其中(並不全部是"love" song,通常是廣東歌),

大家可以配著聽來看(我就試過),

我更神奇的試過,我一開始看時便點了那首歌來聽,聽到那段歌詞剛巧看到相關頁數!

而通常一章能在一至兩首歌內看完.

雖然歌不一定貼題,但這也是作者的一份巧思.

而且這部漫畫,是我第一次看兩對cp同時進行的故事(不過我當時也不覺得奇怪,後來知道這果然是日漫bl會有的風格@@)

 

(含劇透) 

這邊我主要想copy我當時打的一些感受過來,

讓大家瞭解一下這漫畫的情節/故事,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養成式戀愛"的bl(即不是一開始就吻/H的),怎麼說呢,要是我第一部看的腐漫是LOVE SONG我大概不會入坑了,老實說看得我有點痛苦,
實在看不慣BL 也要"養成式戀愛"(COME ON!他們困難還不夠多嗎?)

和帶"負面氣氛"的(即是有些路人走來叫我們的主角"死基佬"/家人刁難主角的SEXUALITY)
可是看到他們在一起時,有種"嫁女兒"的心情,我真的哭出來了!!

一開始因為重覆劇情有些悶,兩條主線的劇情幾乎在重覆,

同樣的小受求愛不遂/被身邊人傷害念念不忘/年上攻熱烈追求/攻是大眾情人/死纏爛打小三出現 ETC.
不過看到後期,真的很甜!! *也更瞭解腐漫=禁忌戀的魔力了


而且多虧這部漫,我第一次明白甚麼是"虐"
像是小三出現呀誤會甚麼呀,這哪叫甚麼"虐"
"虐"是像這部漫一樣,明明甚麼也沒有,就是不坦白接受自己心情,不停思索進死胡同,

因為沒有其他角色/情節,只能靠那位角色自己想明白(AKA等待時間磨平創傷),這才是"虐"!!!!
(因為只能靠自己想通後前進ORZ)

我一向喜歡傲嬌(除了大小姐那種),可是這個王子真的是我看過其中一個最傲的角色了-_-

 

總的來說,畫是不錯,只談故事的話,算是很一般,但還是有劇情的

(不過這裡補充一下,看過很多bl後,我可以跟你說,這部漫畫,還是有些很特別的"劇情"的,想知道就自己看看吧)

如果你想消磨時間,我覺得這部還是可以看的,我也沒有後悔看了,因為看到後期它還是給我"不錯呦~"的感覺

我不會說推介別人看這部漫畫(它還沒到那個程度,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嗯,所以這算是"不看也沒損失"的漫畫吧

 

另外,這漫畫是有出本的(兩冊),內容是收到13話左右?..本裡有幾篇短的特別篇

(我沒購,如果是收後面的內容我想要,但前面就不必了)

附上作者weibo的鏈接(不能投月票的話,留言/關注webio也是表支持的一種方式吧)

 

~下章再見~

~(ㅅ˘ㅂ˘)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