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W 最新CH.13

 

首先我想說,言之罪是我買的第一本bl~

我知道這部漫畫是因為在這個漫畫作者的weibo看到的,是蠻久之前的post,她照了日和台版的對比,我好奇找了找,發現網上沒資源,可是有文字把它稱為了" 耽美經典"弄得我超想看~

看了介紹是很難駕馭的故事

因為好像通販只有伯樂巷~台空運到港只要1~2天,於是比我第一部想買的bl要更早收到(有一本快沒貨所以趕下單了)

▴書我總共訂了三本,到付運費(hkd)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不知道送上門要不要另外收費,所以我選了在家附近的順豐門市取件(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家離門市才5mins 步程,到mtr 還要10mins 步程呢)

▴不得不說他們的包裝真的很嚴密,首先是順豐的膠套

▴裡面還有膠套

▴然後還有紙袋,發泡膠

▴(彷彿還不夠)裡面還有紙板!!

然後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共三本)

▴合照

▴旁邊也照一下讓大家看看厚度

▴front

最右兩本是ITW 1&2集合輯~

ITW 1(合輯) 包含單本1~5

ITW 1(合輯) 包含單本6~11 & 番外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大小是比一般漫畫大的,坦白說這個價是超值

▴back

vol.2有贈送製作冊子

▴書腰

▴prequel前傳 小說合輯 (文字附draft圖)

收錄 短篇小說

New York Minute
First,Do NO Harm
One Of These NIGHT
Equilibrium

前三者是配draft ,最後一篇配插圖

是年輕時的淺野(Katsuya) 和David (bf) 的故事

我買時只剩最後一本(後來補貨了),我一生只看過一本英文小說(是我女神寫的),可是這本有點像合輯挺划算

是說我兩個多月前買了一直沒時間看,是到最近斷網沒事做而看了,出乎意料的,的確挺划算

文字沒有簡單到不用查字就全會,不過我個人是個reading意會很強的人,所以閱讀並沒甚麼問題,字也很少(不過看這本還是要漫畫的三倍時間)

然後這本是A4紙的大小(厚度上面也看到~這種開本收到時嚇了我一跳呢),每一篇約6p 文字,差不多p數的draft 圖

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錯看,不用花很多時間,還有draft圖(所以說值啊)

小說作者本人好像有放網上讓大家讀,這邊我放一下One Of These NIGHT的一小段

(一開始的he 是David)

淺野人肉速遞~

so~ sweet

(p.s.之後就h 了~更sweet)

▴然後draft 是像這樣,每個故事同5~6p,像這樣是一頁的一半

▴是上面小說的場景

關於會有中文版嗎?的疑問

▴半年前,因為圖是兩個月前cap的

然後下面的對話我看到時笑了xd

haha x)

 

然後關於另一個篠原有關的prequel "Maybe Someday"

這個我在FB 看到時也笑了XD

大意是"篠原"不是篠原的真名,然後淺野原來連他男人的名字也不知道XD (poor Katsuya)

書單列表:

(按我放大圖片)

Source (最新updated on May,持續updating,這張圖並不是我的喔!)

購買網址: 伯樂巷

超方便銀行入數就可以

 

如果想要最經濟的擁有整套ITW ,就要買合輯1& 2 (直按可到購買連結)

還有就是截自15年6月出版到的單本ITW 12& 13

外傳的話(關於淺野&David) 建議你買Lucidity (我的那本),

因為裡面只有draft ,如果想看漫畫是要另外買

New York Minute
First,Do NO Harm
One Of These NIGHT 的單本(這點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的,我起初以為這是小說單本,後來才知道是漫畫來的)

BAD COMPANY Part:1

然後關於關於篠原的外傳"Maybe Someday",有小說(英文)也有漫畫單本

(以上全部直按可到購買連結~)

個人覺得因為外傳/prequel 不一定會另出合輯,可以考慮收單本(漫畫)

小說的話買Lucidity 就okay,然後小說沒有draft會和正傳(單本)一樣不划算

我個人想把上面prequel的單本漫畫也收回來(順便正傳收一下12,13先賭為快吧)~是說如果有便宜的e-book可以在網上看就好了(這點錢我還是願意出的)

另附一下貼吧的Q&A

然後(這個我也是收到本才知道)

他們有網站耶!

還有weibo & tumblr(推薦加關) & fb gp(推薦加關)

是說我很無聊地把當時tumblr 的四十多頁全部速讀了

ITW 和Finder 一樣是在be boy golden 連載(過) 的(我買本時還不知道)

所以我在tumblr裡有看見Finder cover 的be boy golden

▴轉自guiltpleasure 官方tumblr (source)

"Yay! Our first ad appearance in BBG!" (2011.July)

*ad =廣告

▴轉自guiltpleasure 官方tumblr (source)

(fan words:"This month Be-Boy features Yamane Ayano’s new arc of her series Viewfinder, I can’t wait for it! But also I got excited when i read on the titles the debut of Guilt|Pleasure !!! I wish I had at least this issue ;w;") (2011.August)

*Yamane Ayano=山根綾乃

▴轉自guiltpleasure 官方tumblr (source)

"Our copies of BBG came in.  Thoroughly amused by the white band-aid over the penetration shots.  Ah well.  This might explain the reason why we are having more Japanese readers buying douijns from our shoppe lately."(2012.July)

▴轉自guiltpleasure 官方tumblr (source)

"Our latest in the Oct issue of BeBoy Gold." (2012.August)

然後在tumblr上我還讀了不少資訊

2011BeBoy Gold Interview ,起名ITW的原因,甚至有詳說二人的相識經歷(不過因為很久前看的了,我懶得整理大家自己看吧)

Q&A 有人問他們的全職工作是甚麼

Q&A 這個很值得看!有人問一個語言的版本為什麼比另一個便宜/貴,看完直接想買本...

 

Conclusion(`へ´≠)

最後附上我的小感受,好像傳言都說ITW是25CH.完,知道是倒敍後我覺得這個可能是真的.

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買?我覺得買吧,不買沒得看.

但你問我它是不是"耽美經典",作為一部有原作的漫畫,我會對故事要求更高,但這個的故事我暫時未見寫得很impressed

真的拿鞭子的SM情節我倒是很少看見,但看了一冊都有些predictable了

(然後真兇我猜該不會是篠原的父親吧...!?)

然後之前說過我會為了畫收單本,這本的畫就是可以像這樣,當畫冊欣賞吧(它的畫面很偏暗,我很少買同人本不知道其他情況,但這對我來說蠻特別的)

然後看到二冊最後,突然覺得畫風熟悉有點讓我聯想起shoowa了

(是好事來的因為我很喜歡shoowa的畫)

至於書的裝訂,我挺不喜歡兩點,一是脫下封皮後內書皮和裡面某些黑色間隔頁,是即使手乾淨還是一摸有指紋那種,我以前有過這種漫畫~害我要無時無刻小心翼翼

二是書側的邊位,不停"掉漆",我只是放在床的一邊沒刻意碰撞,它的邊位還是不停磨掉下來(...) 這我真的沒有書試過這種情況...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就醬~

(メ゚Д゚)メ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