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應該說知道的BL ,大概是三月初時的事(´⊙ω⊙`)

這點我在"人生第一本BL"那篇也有說

 

然後這篇想簡單記錄一下,由4~6月我在信和&二樓書店買的BL漫

 

店鋪的話因為家附近的漫畫店都倒閉了(|||゚д゚),遠一點就不想走了,也不想特地去某地方買漫畫,也不想買本漫畫還額外付郵費

反正信和在學校附近(不過別問是哪間學校_(:3 ⌒゙)_) ,就都到那邊買/訂了

 

這邊要先旨聲明一句,我在博客內也多次說過,

"沒有看過的漫畫,我是不會買的"

除非以下兩個特殊情況 1)網上沒有資源,而我又因某種特別理由很想看

2) 我喜歡的漫畫作者,二話不說,買!

 

情況2)其實很少,因為通常網也有資源,不認識到沒資源我也不會看過他們的漫,而且我喜歡到這程度的作者不多

情況1)會是通常我看過狂推/試閱

自己也曾看過有人在漫畫店像逛街的shopping(´;ω;`) <<拿起來看看書背再隨機挑買那種

我自己如果漫畫買回來是真的會收藏/重看多遍的,也做不到hkd40買回來只看一遍的奢侈(如果不喜歡真的做不到重讀啊!)

我贊成付錢買漫畫給作者(支持正版!),但是只看簡介是很容易被騙倒買了不合緣漫畫的,

加諸如果因為沒資源才買,那有資源(或者是有質素/粉絲)的作者,反而要因為這樣少了銷量...?

雖然願意給錢作者,但也要先肯定漫畫值得才行啊(當然也有上面心甘情願的例外),而且屆時浪費的不是錢,是書.

(不過我並不opposed那種隨意買漫畫/限制網資源的人,畢竟每人的想法有異)

 

然後我本來是打算在考完試(May)才去的一趟信和,我也忘了自己為什麼會先去(想訂書?)

不過如果追溯我第一本買的BL ,是ITW 在三月尾訂,四月初收到,這也算buying record吧(按~我,就不上圖在這邊了)

 

然後時間很快來到四月中,我到信和進行了第一趟BL購買(●´ω`●)ゞ

也是我第一次盯著那些BL漫畫架(我之前甚至根本沒留意這些架上裝的什麼書!)

不過在去之前,我有想起來漫畫店的確有那類看似擺滿我不會買/看的漫畫的架(R18,名字陌生),然後我想那不會是放BL的吧,結果果然是啊!

那是我第一次認真站在那些架前(有點像踏入了另一個世界~)

最後我掃了逾二十本漫畫回家....(包括正常向和訂的啦)

▴(15/ APR17)大合照,呼呼呼(●´ω`●)ゞ

接下來我是應該逐本說說嗎...才怪! 我喜歡的BL作者和作品之後另開文說吧

最右邊兩本尚禾現在已買不到了(看回日期我好心驚,和尚禾倒閉只差了一個月(´◓Д◔`))

上面兩本是我最推的shoowa作品喔~

鳴鳥本來打算沒現貨不買的(這漫畫太變態了...)

 

右上角都是山根綾乃大大的作品

MY LOVE

然後,對~你們有發現嗎?探索者少了一本...(然後我買時也沒有發現OZ)

這邊想補充說一句,看到探索者時我超驚喜的,微微笑出來了<<還以為要訂呢ヽ(✿゚▽゚)ノ

 

因為有店名所以糊掉了..

緋色誘惑是買的那天早上才看完的..

 

然後讀前言,因為買漏了探索者,我過幾天又去了趟信和<<對比我原來還想著五月去一趟能解決一切OZ

然後這次我真的以為要訂啊!誰知!又抬頭看到它在架上!!

架上還補貨了其他本(但沒上次去有六本那麼齊)~如果看到喜歡的漫畫被人買掉,我會很高興的(〃∀〃)(所以我都會檢查)

然後前幾天訂的漫畫幾乎全有貨(差一本),最後總共帶了約十本回家

▴(15/ APR21)大合照(❛◡❛✿)

最左起下面的信蜂是亂入,非BL(不過很好看的哦)

魔界王子和黑貓男友都是訂的(不過我最後一趟到的信和有看見寵愛有一大疊現貨像新書擺買,不用訂)

最右是我買漏的那本探索者(現貨)和小說(封面啊啊啊)~

然後中間還有這本(๑´ㅁ`)

#‎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 (全一冊)

這本也是看完當天下午就抱回家的,這本我很推,緒川的短篇最喜歡就是這本

是說BL很多出色的全一冊,不知是因為BL比較多這種形式的緣故,還是正常向全一冊我較少看的緣故(投入不了感情)

 

然後時間過很快,我已經考完試了(撒花(❀╹◡╹)),來到了五月中旬

我又最後到了一趟信和..

▴(15/ May13)大合照(๑´ڡ`๑)

最左邊的異國色戀是訂的喔,上次去時訂,我說"幸好尚禾倒閉前訂了"指的就是這本

中間兩本是攻鐵老師的作品,"無法觸碰的愛"(全一冊)我很推喔,平實卻如同電影的細膩漫畫(而且這本不變態!),攻鐵老師的所有漫畫中,我最推這本

最右,心之隱處2是我第一本擁有的夏目老師的漫畫,而且你沒看錯,我沒買第一集喔,第一對CP雖然也很萌,但第二對是我一眼看上的! 1的劇情我不算非常喜歡(在網上重溫算了),3應該也快積夠稿了吧(edited 我才發現3原來日本早已出版了...那就等等中文版了(๑´ڡ`๑))

估算是緒川其他已出了中文版的作品中,我惟一還想收的,這本是我之後(看完緒川所有作品)才發現我喜歡,我想收的(可能看了番外"關於不幸"也有影響?),緒川的所有作品,我最愛的是格差(也是這漫讓我認識了她),這本其實讓我有點格差的既視感...

 

~分隔( ・ิω・ิ)

然後呢,我這趟還加訂了三本漫畫,因為差不多到九月才會再到學校=信和嘛

書我還未取,三本都是夏目老師的作品(如果你想知道,就是兩本糖色和一本短篇"在星空下")

然後第一趟到信和訂的黑貓男友1最後去時還沒有( ͡° ͜ʖ ͡ °)(弄不懂為什麼只有第一集要這麼久),書現在總算是有了,但我不過去,要家人有空時才能幫我取...

 

~奴婢又來分隔(*‘ v`*)

然後轉眼間,五月到了尾聲,是說我曾在FAQ誇下海口不到二樓書店訂書BALALA,結果尚禾倒閉了_(:3 」∠ )_

不到信和的我只能透這網站訂了(掩臉)

想要的Nobody Knows新裝版 & Non TeaRoom 新裝版 (兩本尚禾出)

加上訂之前問過店沒得訂的魔界王子8(特裝版) (網上明明能訂!)

因為想看看究竟還有甚麼漫想買,最後變成了沉迷閱讀漫畫ing...到五月最後的一天才下的訂(゚3゚)~♪

結果Nobody Knows 已斷貨( º﹃º )

然後經過十來天集貨+船運,貨終於到我的手啦啦

~

(開箱。:.゚ヽ(*´∀`)ノ゚.:。)

▴收到時是這樣的box,比想像中小...

然後想說我打開後,好震撼!(和ITW那種超安全包裝的不同意義的震撼)

就是裡面除了書,甚麼也沒有(,,゚Д゚) box很fit size像度身訂造,裡面還有一兩張廢紙(receipt),可是發泡膠啊多餘紙皮啥也沒...

我不知是誰想的,但我超讚賞這樣的包裝,我在內地書網,amazon cn. etc.訂過很多次書,裡面經常一大堆垃圾,假空氣...

我這人一點也不環保,但也不用做到一看就知你在浪費地球資源吧...

但當然,安全包裝是好的,但既安全,又能做到這樣我會更欣賞...

好了廢話太多...現在unbox 打開(ノ◕ヮ◕)ノ*:・゚✧

▴(15/ Jun12)大合照(づ′▽`)づ

總共訂了12本漫畫,一本斷貨了,然後最左邊幾本,分別是信蜂補購和幾本正常向漫畫

我糊掉名字是因為它們相當幼稚(是小學館出品,閱讀對象是小學生那種)所以你想知道名字就自己猜看看吧(呵呵呵)

反正都是我多年前借看過前面的,網上沒資源,家附近的漫畫店又倒了看不到後續的漫...

雖然和旁邊的R18放一起好矛盾(咳,我是大人,是成熟的人 (੭ु´ ᐜ `)੭ु⁾⁾)

右邊全是BL,這次的書側面好新鮮(都是我沒有的)

然後這張是想吐糟其中幾本BL漫畫,上面真的就寫著BL...呃...你好歹想個名字啊!?就好像正常向難道會在書頂鑿上"正常向",而奇幻類會鑿上"奇幻類"嗎...(汗 (•‾⌣‾•))

 

▴全部BL相關

首先想說右下,花鳥風月是我第一部青文的漫畫喔

而且我第一次買"同綑版"(Σ(lliд゚ノ)ノ喂你就那麼不暢銷嗎?的感覺~笑),加起來要100HKD(゜皿。)

這本是少數我沒看完就買了,是我看的第一部志水雪的作品(坦白說翻了一下她前期作品,畫風不堪入目..),(現在)她的簡潔畫風,倒是讓我聯想到夏目老師喔~

然後由左上開始說起.

夏目老師的短篇(全一冊),我最最推的就是這本!

夏目老師的長篇都不錯看,最好看是糖色,而短篇當數這本!

她的作品我幾乎全部看過,這本看封面真的看不出來我會很愛就稍後才看,結果...

大推!! (◍•ᴗ•◍)ゝ

 

然後再旁邊是Non TeaRoom 新裝版

這本舊版我知道東販有出,但封面真的(搖頭)

要知道我並不在乎打碼但請給我好看封面吧!像向陽大門那種呢~

然後尚禾倒閉我考慮有沒書想收時,在網上看到有人哂書~

Nobody Knows新裝版 & Non TeaRoom 新裝版 兩本拍在一起照相,我當下決定~我買了!

首先想說進和戾的故事,是shoowa筆下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故事

但以兩人作封面的Nobody Knows新裝版 ,他們的內容卻只有20P(然後其他故事我並不太喜歡),反而是Non TeaRoom裡有三分一是他們的故事(另一個故事也都不錯)~

於是我想到的是購買Nobody Knows新裝版(為了封面)和Non TeaRoom 新裝版(為了故事)(東販版我買不下手啊)

簡單來說就是我想把Non TeaRoom裝上Nobody Knows新裝版 封面,其他扔掉也okay。・゚・(つд`゚)・゚・

所以雖然收不到Nobody Knows,封面我買日版也是可以的(不過封面可能不fit台版換不了就是~),所以我有些在意又不太在意(你是腫麼啦~好多廢話xp) (edited:把書拆開後我發現新裝版的故事竟然和舊版有不一樣(想要的沒有收錄)Σ(;゚д゚),好杯具(明明同一個名字,消委會在哪(゚д゚≡゚д゚)),我當是買了個網上沒得看的短篇回來吧(|||゚д゚)(好囧)~不過shoowa的畫真的無敵可愛(咬(´⊙ω⊙`)))

 

然後最右最右最右,我的第一本BL小說⁽⁽ ◟(∗ ˊωˋ ∗)◞ ⁾⁾

<<本來想這樣說的但其實並不是,因為此前我購了Lucidity啦

不過第一本中文+長篇倒是就...

⁽⁽ ◟(∗ ˊωˋ ∗)◞ ⁾⁾

看了推薦後的選擇(大家可以用書名search一下,我不想link過來以免被trackback)

加上它真的是甚麼BL賞第二名...封面也美...

我倒期待自己讀過後會有啥感受\\\\٩( 'ω' )و ////

 

最後是魔界王子特裝版~

有附送冊子喔(我都差點忘了~)反正為的是封面才買的~

(普通版封面我又是買不下~)

看見寫著Limited edition 好滿足(咬 (੭ु´ ᐜ `)੭ु⁾⁾)

 

然後我想我要好一段時間不再買漫畫了(我現在已經覺得買太多了,將X來怎X辦Σ(゚д゚))

不過當然該買的我還是會買啦(咦是指甚麼( ͡° ͜ʖ ͡°))

BL雖然定價較高但銷量較低所以我購買的標準更低了(Σ(;゚д゚)正常向我才不會買這麼多)

我也有在考慮我將來買書的標準會更加高ε(*´・∀・`)з゙

不過暫時就這樣吧~

 

~喔┌|◎o◎|┘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ᴗ•◍)ゝ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