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的Drama CD熱潮還沒過時,我從IG STORE買到了色誘中毒的Drama CD(應募品),

而且竟然才HKD70 (你捨得相信嗎)

雖然色誘已經完結了很久,但它是我最早期認識的(花與夢)漫畫之一,它是BG向的,雖然和這個BLOG的BL無關,

作者大大卻是我很欣賞的其中一位漫畫作者(總共只有幾位),而且我前半生基本只看過BG向漫畫嘛!而這部就是其中我很喜歡的一部

 

兼著購買了Drama CD這件事,我順便調查了色誘其他Drama CD的情況,

色誘總共只出過兩只Drama CD,一是2005年花與夢20號的附錄,是合併的Drama CD(還同時收錄了VBR etc.漫畫的內容)

色誘總共只有4 tracks

以上提供兩個供大家聽的連接>>

ver.1

ver.2

 

然後提供以上該Drama CD的翻譯: CLICK

(請勿直按該貼吧,因它已被自然消滅)

 

然後再來就是這張2005年花與夢的應募品,共9 tracks

▴大合照

▴左上拼圖

▴右上冊子拼圖

▴右下冊子拼圖,附script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應募品的購買(?),因為一般來說,應募物都較貴

老實說收到時我嚇一大跳,超新淨完全像剛拆一樣,完全不覺得有十年歷史,CD還能聽

加上它本來的設計etc. 完全美好得像店售商品

雖然我十年後才遇上它,但我覺得這真的很適合福山老師的粉絲收一只珍藏$

而且我買到的價格♥_♥

 

下篇再見~

ヾ(●゜▽゜●)♡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