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幾乎每個月份我都在購GSNK週邊耶~

四月份 (click)

五月份 (click)

所以我決定以後每1~2個月出一篇gsnk文,這篇雖內容較少,但將就看看吧

 

首先我第一樣購買的是漫畫

雖然港版我一直有購但台版還是首次呢!

這次我買的是青文特別版,我是買時才知道有它的存在的!^.^

1~4集也有出,封面是普通版的首頁表紙(因為我是封面收集癖嘛)

然後這次我看這本漫畫都斷貨了(網上商店都沒有了),店購自然也訂不到

惟一方法是找有現貨的地方買,是說我剛好要訂taobao嘛,就嘗試淘了

▴連同其他貨品

 

▴然後這次貨商的包裝和上次二樓書店的包裝很像,連我姊看到後都讚好(她幫我拿回來的,然後上次的事我並沒有告訴她,所以沒有我的主觀意見在~)

 

也附有單:

▴按名字就可以找到是那家店,店家都是實拍的很可信,然後因為斷貨品買不到,貴點我也覺得okay

然後這次我想購的封面只有1&3集,巧合地店家也只有這兩本有貨(我之前也說過只要我認為好看/喜歡,我不在乎上面人物~的)

 

▴喜歡❤

 

然後我暫時並沒有想拆開來(否則會被我弄爛>.<)

 

然後以下的貨品都是在ig store買的,算起來才30@ ,而且是現貨,超便宜!!!

首先是襟章:

外袋

 

inside,front

 

inside,back

話說這張真的雷到我了,襟章的適齡對象是15才(really?囧)

 

最想要的兩款讓我一次買到了(♥_♥)

 

最後是A4 files 兩枚

一般來說綑綁式銷售總會買到你不想要的東西,

但這次的都是不綑我也會獨立買WW

 

front

 

back

 

那六月的就這樣嘍

下篇見~(´,,•ω•,,)♡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