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的隨身空間(點擊閱讀)

 

▴我其中一張最喜歡的卷頭,雖然不是正篇的

*同人之章=fan art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故事介紹:人生很倒霉的時候,突然有了隨身空間,神寵會有的,發家致富(大概)也會有的

 

麻煩請在看完後來猜一下,標題的"我眼中的你有一雙翅膀,既柔弱,又堅強"(設計對白)是漫畫中的誰跟誰說的話?

哈哈

這部漫畫之所以是曖昧向,是因為作者明確說過不會畫cp 喔(好吧我承認我知道時有失望了一小下)

小龍算是難得的小孩角色我會覺得萌的(咦)

(嚴重劇透)他長大後也是超帥氣的!!

而悠然,老實說,我個人buy的type,不是可愛(或者被其他人稱為美人的),就是聰明!!

所以悠然絕對是我喜歡的類型

看圖吧,天使啊!

 

▴悠然

▴長大後的小龍長這樣

 

根據我的攻受法則,悠然會是受,而小龍是攻(要說的話,他們絕對是我心中的cp,不過小龍懂甚麼是h嗎)

 

這個故事很有原創的劇情,故事設定很特別,

不過老實說,看到中間時(集中說唐唐那部份),我開始覺得有些悶了,

但去雲南旅行(幫小龍復原)時,算是恢復了調調

雖然故事你不能說是很合理(比如悠然發燒那段),但這種類型的故事就是這樣的

 

作者也算更得蠻勤(在看時也不會忘掉之前劇情)

 

總的來說,

如果這是曖昧向,(應該)勉強能算bl (畢竟它分在耽美嘛)

漫畫裡有很討好的角色,畫算不錯(有帥哥),故事有原創部份(其他漫畫找不到)很加分

我個人很喜歡奇幻類的故事,所以我不能說我的評價很客觀,

不過如果你不追求看戀愛的bl,只是單純想看個沒有神煩女主角的漫畫,

或者想找個輕鬆的漫畫來看,這個漫畫我是推介的,

缺點是他其實不算bl 吧(暈,我說了半天呢)

 

這漫畫有出本喔,收錄到7~8話?..裡面好像還有番外,

附上作者weibo的鏈接(不能投月票的話,留言/關注webio也是表支持的一種方式吧)

 

~先這樣吧~

~(ノ◕ヮ◕)ノ*:・゚✧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