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oody Mary (點擊閱讀)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故事介紹:尋求生存的神父遇到渴求死亡的吸血鬼,他們各自的過去究竟發生過什麼?唯美的畫風+萌爆你的吸血鬼,會讓你欲罷不能!

 

*罪與善

*日與夜

*bloody & mary

 

首先想說一件事,我個人對吸血風,執事類的故事真的沒啥好感,是說都畫到爛了!!你看之前就知道故事大概會變怎樣!

像吸血風,基本上都是追尋&獵殺 的情節,加華麗畫風

所以說,如果它不是分在耽美類,我基本都不會想看(是說我後來發現原來這些分類都不是漫畫網隨便分的,書店=出版商都會那麼分)

而這個漫畫,一開始吸引我看下去是因為Bloody超可愛!(貓耳超級超級萌^0^)

男主(和那個朋友)也很帥氣,

不過這劇情真的,既不無聊,吸引到我想一直看下去,這是其一;

其二是出場角色少,但故事又不會單調而,是有內容的(這邊我真心想強調,有些故事非得靠不停有新角色出場,才能維持的下去,Bloody Mary不是這種算是很厲害的了),而沒有原作這點也很厲害(難得故事和畫都不錯)

不過今後的發展,是這部漫畫能不能好看起來的關鍵,如果它草草加插劇情就不行了...

不過我看到有留言吐糟,這個才十五,六話Bloody 才和男主靠個肩...

我去!!!!!!

眼殘啊!一開始看這部漫畫,給你極限是看幾話,就該知道這是曖昧向的啊!!!

這完全不是戀愛向的故事好不好!

 

不過看到16話左右,今後的發展是怎樣其實也挺明顯的了,的確是Bloody的另一面(Mary)殺了男主父親的,但是男主爺爺為了知道能讓自己死掉的方法而那麼做的

Bloody根本不可能死吧,我猜Mary人格會被消除(或根本消去記憶),所以Bloody也失去想死的理由了,

而他會和男主一起生活下去吧(最後畫面大概是那樣)

(抱歉我一直打男主(嚴格來說Bloody也算男主),但我懶得翻名字看,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吧)

 

總的來說,

難得有部故事和畫都不錯,連載得挺穩定的漫畫(話數又不算多),

之前說過我不太喜歡吸血鬼類沒看過太多相關的,所以沒甚麼可比較,

但我覺得單就我所看的其他漫畫來看,這漫畫夠高質素,

我也是推介的

(之不過我並沒喜歡到要買單行本的程度)

 

~就這樣吧~

~貓耳=^._.^=Bloody~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