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黎明 (點擊閱讀)

(此漫在微漫畫也有連載喔)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故事介紹:耽美,師徒年下攻,大叔受,西方魔幻,架空

 

之前的兩篇都打得有點太長了,這個漫我想快快點說,

它是在奇幻架空的故事結構下進行(魔法師啊那些)

簡單來說是有點類似緋色誘惑(不過我是看完它再看的緋色的)

而也有像(長髮)哈維的美形角色

我後來(看更多bl後)才知道非現代(奇幻)的設定在耽美還蠻少見的,這已經是其一閱讀原因了,

而另一就是,我開始看時已吃了一驚,話說這個作者!畫得也太好了吧!!

完全是那種可以馬上在台灣漫畫雜誌連載的感覺(因為是走台風)

我敢說,這個漫畫,就畫來說,絕對比很多職業作家還優(優到你不相信是網漫)

至於故事和情節也不錯(還是待望中的)

但就架空故事來說,它建構得很合理啊!

角色也畫得很好,人物塑造...也還是待望中的,

這漫畫,我絕對是推介的!

(主要是它畫得實在太好了)

想看類似緋色的故事可以去看,

但因為是內地漫畫,有激情但太多激情是不會有的就是了

 

附上作者weibo的鏈接(不能投月票的話,留言/關注webio也是表支持的一種方式吧)

 

~先這樣了~

~(๑´ڡ`๑)~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