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封面超美,絕對是我最愛的沒有之一

 

Crimson Spell(點擊閱讀 //41-46個人漢化,更多bookmark my blog)

 

這本並不想多說了(是說我三分鐘熱度已經沒興趣打"漫推介"了)

虛構架空的故事,仍然很有山根綾乃大大的風格,我幾次看到畫面感忍不住聯想到秋仁醬和麻見君了

(不止是臉像,有幾個場景對白完全是copy了)

所以簡單地說一句,哈維是"會嫉妒的麻見醬"

巴爾德就是類似"高傲會拒絕人的秋仁"吧

然後我本來是不打算看~多虧山根綾乃貼吧有資源,下了好奇看了看,

原本以為這類故事不會中我的紅心,結果印證了我還是喜歡山根綾乃的漫畫~

所以這邊保證你一句~喜歡finder 你有90%應該也會喜歡這漫畫

 

放心暫時還不是坑(雖然是2~3年一本的速度在出,我看單行本6應該也快儲夠稿今明年推出),但漢化組到第40話就棄了~

不過貼吧有我渣英譯中的個人漢化(沒錯,是英文渣的我翻的,我晚點會搬過來,目前連載是到47話,雙月刊更新)~

山根綾乃大大有在單本後記說過,畫非現代是現代的五倍時間~

但這部仍舊畫美故事萌,雖然可能等兩個月才10p,當它另一部finder 追還是okay的(她的漫畫真的很有質素保證)

 

這邊主要是想放一下我喜歡的精選表紙~

 

 

 

破例評分表放最後~

 

評分表:

畫功 (包含分鏡等技法) :★★★★★
故事 (包括情節發展) :★★★★☆
創意 (故事老套與否) :★★★★★
可讀性 (故事的有趣程度) :★★★★★
最重要評分:推介 yes / no
yes的話: 一定要讀 / 很不錯 / 值得一看 / 不過不失

no的話: 不過不失 / 不要讀 / 爛漫畫

 

~下篇文再見~

ლ(╹◡╹ლ)

arrow
arrow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